> 国际女性戏剧节 > 国际女性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性戏剧节论坛举行 田沁鑫分享女性心灵必修课

2013年05月13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田沁鑫分享女性心灵必修课
田沁鑫分享女性心灵必修课

田沁鑫十分支持女性戏剧节的举办
田沁鑫十分支持女性戏剧节的举办


  5月11日,2013首届都市女性生活论坛暨新浪生活方式沙龙在北京天乐园大戏楼举行。该论坛作为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的组成部分之一,邀请了众多优秀的女性和女性品牌参与。著名女性戏剧导演田沁鑫当天也在论坛中亮相,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在场嘉宾共同交流全新的都市女性生活方式。

  田沁鑫亮相 随性演讲女性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戏剧导演,田沁鑫十分支持女性戏剧节的举办,不仅出任了戏剧节的艺术顾问,同时还在都市女性生活论坛上分享自己对于女性生活方式的认识。当天,田导用随性的言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儿时对于女性的印象,以及自己青年时期爱笑爱打扮的小女孩形象。而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唯一的一位女性导演,她也表示,希望有后起之秀能够加入进来,尤其是女性导演。

  同时,田沁鑫导演还谈到了她对女性生活方式的理解,她说:“人生的意义大过俗世的成就,面对障碍和挫折,从容面对,找寻人生的意义,才是女性应该有的态度。”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田沁鑫导演主张让工作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自在,放下,自性而起。她的主张也获得了嘉宾们的认可,女性戏剧节创始人、戏剧导演李景田也表示,女性应当找准自己的重心和位置,放松自在的享受生活。

  大腕汇集 探讨女性的力量

  除了戏剧界的大腕,2013首届都市女性生活论坛还请到了众多优秀的女性代表和女性企业家到场,进行高峰对话,共同探讨女性心灵和生活方式的建设。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周永琴表示,精神生活、情感生活,才是主宰我们的心灵、主宰我们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戏剧对女人的情感世界、精神世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表达方式。女性戏剧节的成功举办,对女性、对家庭的建设都是一种财富。

  论坛举办当天,包括康思科技女性经期管理应用大姨吗、乐蜂网、爱慕内衣等为女性服务的优秀企业管理者,也与大家分享了女性品牌对于女性生活的影响。同时,作为女性戏剧节的创始人,李景田导演:“女性戏剧节作为女性的节日,也可以说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它是更加感性的。女性有很多故事可以被发掘和表达,做戏要像做品牌一样,了解观众的诉求,才能做出深入人心的好戏。”她还表示,希望把女性戏剧节打造成充满爱与温暖的品牌,并让这个品牌有亲和力,有温度,有呼吸,让戏剧真正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

  都市女性生活论坛的举办,是一次戏剧与生活相互融合的过程。此后,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还将有两部好戏上演——音乐剧《张爱玲》和话剧《何惧良辰梦醒处》,组委会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场,感受戏剧的温度,让戏剧更好的融入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