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刺杀加藤”之大和公园篇

日期:1939.06.12

  见了龟井那混蛋,他居然要求断绝我们的情报关系,那一千块的假情报费也不给我还回来。不把他策反我不姓熊!

  “刺杀加藤”在大和公园上演,又灰头灰脸地失败了,老季在行动中被捕了……以后情报的来源也中断了,这可如何是好。

  我的身份暴露了。这个坏事却带来了两件好事。一是特务在我家蹲守,没逮着我,倒把上门收房的杨小菊当是我给逮捕起来了。这一身臊可是他自讨的!二是为了赎回被抵押房契,组织上给我补发了情报经费,还安排把我老婆女儿尽快转移到根据地。

  当我兴冲冲去要把房契赎回时,发现原来爱财如命的裴小姐居然不惜花费重金从杨小菊处买下熊家房契,并悄悄地将它完璧归赵。

  老季的壮烈牺牲带来了的最大安慰便是,龟井对他的义举之敬仰如黄河发水一发不可收拾,居然愿意以后给我们无偿提供情报。以后我再也不用为筹这小日本的情报费搞得焦头烂额了。老季,你在天有灵也可以安息了。

花费表格:

项目

数目

附注

收入

1200元

组织发的1100是赎回房子费,100是撤离经费

支出

0元

结余

1200元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