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诸神之战》

《内线》电视剧《内线》

    简介:继《阿凡达》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后,又一部好莱坞3D大片《诸神之战》敲定于4月16日在内地公映。该片改编自1981年版的同名电影,讲述宇宙之王宙斯之子大战冥王哈迪斯的传奇故事……[详细]

最新消息:[被指假3D 摘眼镜也能看][票房持续飘红 成大片成功参照]

影片解析:[内地上映 完全观影手册][《诸神之战》成大片的5个理由]

各方评论:[被批强行3D 特技口碑不理想][被批最立体的部分是字幕]

看点解析:[狂卷6140万 刷新复活节周末票房记录][被誉希腊封神榜]

      [3D翻新震撼 情节致敬原版][续集剧本成型 将拍三部曲]

故事梗概

《诸神之战》

    在远古的希腊,神王宙斯与兄弟冥王哈迪斯这对宿命中的敌人已经缠斗多年,原因则是宙斯的女儿珀耳塞福涅,哈迪斯当年强娶珀耳塞福涅而导致了兄弟反目,虽然最后哈迪斯娶到了珀耳塞福涅,但兄弟俩已经无可挽回……[详细]

影片信息

  • ·片 名:《诸神之战》
  • ·英文名:Clash of the Titans
  • ·别 名:《泰坦之战》
  • ·导 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 ·主 演:萨姆-沃辛顿
  •      连姆-尼森
  •      拉尔夫-费因斯
  • ·类  型:冒险/动作/奇幻/剧情
  • ·片  长:102分钟
  • ·上映时间:2010年4月16日 中国

《诸神之战》伦敦首映

《诸神之战》
打扮成古希腊战士的群众演员们
《诸神之战》
沃辛顿携女友亮相
《诸神之战》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诸神之战》
安德洛梅达:黛沃洛斯
《诸神之战》
沃辛顿撑伞登红毯

《诸神之战》美国首映

《诸神之战》
沃辛顿摆弄小相机耍宝
《诸神之战》
沃辛顿携女友秀亲密
《诸神之战》
沃辛顿与女演员黛沃洛斯
《诸神之战》
沃辛顿表情丰富
《诸神之战》
哈瑞-哈林前来捧场

《诸神之战》四大看点

 
  • 刷新复活节周末票房

      3D技术对于电影票房却有着实实在在的杀伤力。希腊神话片《诸神之战》就以614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上周北美票房冠军,并刷新了北美复活节周末的票房纪录。

  • 被誉希腊封神榜

      《诸神之战》4月16日即将在国内银幕再掀一场3D风云,中文版海报日前正式曝光,珀尔修斯骑双翼神马抢镜,诸神与奇异生灵也纷纷现身,一派“希腊封神榜”感觉。

  • 多处情节致敬原版

      比起1981年的老版本,新版不但包含了大量CG特效,还加入了最近流行的3D元素,与老版相比看点更多也更足。据悉片中还有多处向1981年原版致敬的场景。

  • 系列将成三部曲

      尽管距离《诸神之战》上映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本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提前透露,影片两部续集的剧本已经完成。而这也表明说该故事将拍摄成三部曲。

  • 萨姆-沃辛顿专访

    专访萨姆-沃辛顿:《诸神之战》神似星球大战
        萨姆-沃辛顿曾是一个泥瓦匠,当杰克-吉伦哈尔和马特-达蒙相继辞演《阿凡达》后,卡梅隆的巨制成就了他现在的人气,如今,他又携奇幻新作《诸神之战》带我们进入遥远的古希腊神话世界……[全文]
     
    诸神之战
     
       
    谈影片:《诸神之战》神似《星球大战》
    我认为《诸神之战》与《星球大战》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的主人公都是一个团体,都属于具有史诗特质的冒险,珀尔修斯就是天行者卢克……
    [全文]
       
    谈拍摄:我们用《阿凡达》的手法拍特效
    我把詹姆斯-卡梅隆的拍摄《阿凡达》的手段介绍给了路易斯。我们制作了一个很大的玻璃纤维的蝎子,并让人穿上绿屏感应外套,这样一来不但使表演有了真实感……
    [全文]
       
    谈自己:萨姆-沃辛顿的朴素演员观
    我没有打算成为明星,我只是帮助导演讲故事。观众们认为我是一个硬汉,一个英雄,其实我是一个软蛋。我是帮助导演实现其脱离现实的梦幻景象的……
    [全文]

    《诸神之战》 剧照抢先看

    《诸神之战》

    在远古的希腊,神王宙斯与兄弟冥王哈迪斯这对宿命中的敌人已经缠斗多年,原因则是因为宙斯的女儿珀耳塞福涅,哈迪斯当年强娶珀耳塞福涅而导致了兄弟反目,虽然最后哈迪斯娶到了珀耳塞福涅,但兄弟俩已经无可挽回的走向陌路,双方都想找到机会,致对方于死地。

    一次意外,令宙斯的儿子珀尔修斯降落凡间,遭受种种磨难。为了帮助父亲宙斯战胜冥王哈迪当斯,珀尔修斯在人间命开始了一连串的艰巨修炼,为了解救心仪的公主……

    编辑推荐

    新闻动态

    >>> 更多

    精彩剧照

    >>> 更多

    片花视频

    >>> 更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