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电影《东邪西毒》首映 赵本山冯小刚携手观影

  《东邪西毒终极版》在首都电影院举行盛大首映,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杨采妮、杜可风等主创亮相,更邀四方电影豪客共同观影,赵本山、冯小刚等出席捧场,与观众一同观看了这部经典之作……[详细]

《东邪西毒》明日公映 杜可风忆张国荣悄然落泪

  相隔十五年后,令大家期盼已久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全国公映。25日,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杜可风、吴彤。忆及张国荣,各位主创都情难自控,杜可风更是忍不住落下眼泪……[详细]

最新报道                >>更多
精彩图集                >>更多

影片信息

    导 演:王家卫

    监 制:刘镇伟

    演 员:张国荣饰欧阳锋

         梁朝伟饰盲剑客

         张曼玉饰演大嫂

         张学友饰洪七公

         梁家辉饰黄药师

         刘嘉玲饰演桃花

         杨采妮饰演孤女

         林青霞饰独孤求败

    摄影指导:杜可风(H.K.S.C)

    发行公司:光线影业

    内地上映:2009年3月27日

对话王家卫

 
我们一起温习《东邪西毒》
1995年的迷失:《重庆森林》
警察编号223的患上失恋综合症,金发女杀手身前背后错乱迷惘,没有保质期的“爱情神话”蔓延到快餐店的阿菲与编号为633的警察身上,在有着《加州梦》、飞机模型、厨师沙拉的香港……
2000年的困惑:《花样年华》
  1960的香港,报馆的周慕云与陈太太苏丽珍成了邻居。发现在外工作的配偶各自有了婚外情,在商讨未来及对策时,两人之间发生了微妙的感情,树洞、旗袍、拖鞋和不能说的秘密……
1997年的崩塌:《春光乍泄》
黎耀辉与何保荣是一对心系南美洲瀑布的同性恋人,他们离开香港来到阿根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迷了路。黎耀辉渴望安稳,无奈何宝荣却沉迷放纵……旧时日如灯塔一般,这么近,那么远……
2004年的重建:《2046》
  1966年,从新加坡返回香港想忘掉过去的周慕云住进东方酒店的2047号房,开始卖文生涯。2046的隔壁,他完成了小说《2046》,曾经在他身边出现过的一个个女人在文字中蒙太奇般的闪回……

最新动态

视频图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