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nana
NANA
《NANA》:Kidadult精神无往不胜
  日本人再次证明了他们对动漫的热爱。《娜娜》《电车男》的热卖精神,一样抢钱没商量。有趣的是,从“御宅族”到动漫,充分是证明了Kidadult(成人儿童化)精神的良好销售前景——儿童化,也许是逃避世界的新乐园...[全文]

网评超人气漫画《NANA》

  “... 我和奈奈很像 又有点像娜娜 不知道她们会是怎样的结局... 也不知道我自己将来是怎样的结局 能不能找到真爱?能不能停止在一个又一个男人中游荡的生活... ”
解读《NANA》-关于电影
  由少女漫画家矢泽爱狂销2700万册的超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这是两个同龄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个是自小被母亲拋弃,从小就独立自主,为了在歌坛闯出一片天而到东京寻找出道机会的庞克乐团女主唱大崎娜娜...[全文]
解读《NANA》-角色介绍

   被视为日本新世代风潮领衔者的中岛美嘉,出身于日本鹿儿岛,从孩堤时期即十分憧憬歌手生涯, 就像她在电影中所饰演的「大崎娜娜」为梦想而唱一样,高中时代便毅然放弃学业而朝歌手目标迈进…[全文]

解读《NANA》-原著漫画

  喜爱这套漫画的人从中学生到年过卅的成熟男女都有,内容叙述了爱情、友情和人生梦想,虽然戏剧化十足,却很写实地打动向往恋爱人士的内心,尤其对两位性格迥异的主人翁…[全文]

解读《NANA》-流行风潮

1.时尚NANA/ Fashion NANA

2.音乐NANA / Music NANA

3.游戏NANA/Game NANA

4.咖啡NANA / NANA Cafe

漫画原著者矢泽爱本人是服饰设计大师Vivien Westwood的超级支持者,加上她曾就读于大阪Mode学园,能把...[全文]

NaNa
《NANA》STAFF
大熊猫
中岛美嘉
主创:
中岛美嘉 饰 大崎娜娜
宫崎葵 饰 小松奈奈
松田龙平 饰 本城莲
成宫宽贵 饰 寺岛伸夫
导演:大谷健太郎
主题曲:【GLAMOROUS SKY】
主唱:中岛美嘉
作曲:HYDE(L’Arc~en~Ciel「彩虹」主唱)
作词:矢泽爱
官网:https://www.nana-movie.com
《NANA》COMIC
原作漫画
  [NANA]所描写出来的时代是‘现在’。在这个常常被称为闭塞的年代,所发生的梦一般恋爱拼命努力生活的两个20岁女孩的梦一般的和谐相处的故事。[全文]
CULTURE:
  [NANA]中的庞克摇滚音乐,娜娜穿的VIVIAN·WESTWOOD,奈奈使用的小饰物的流行,室内装饰中流露出的许多中世纪文化。[全文]
DRAMA:
  [NANA]最大的魅力在于它所展开的‘戏剧’。20岁的少女的想法与困惑。少女成为女人的瞬间也可以说是青春淡去的时间。就象是一个少女分成两个性格相反的两人。[全文]
《NANA》MUSIC
藏羚羊
MIKA&HYDE
  电影的主题曲是由中岛美嘉亲自演唱的[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电影中娜娜担任主唱的庞克乐队BLS的歌曲也将演唱,[NANA]的歌的世界通过电影将首次被披露出来。
庞克宣言:
  由第一次为别人作曲的L'Arc~en~Ciel的HYDE作曲,由矢沢爱亲自作词的‘GLAMOROUS SKY’,与[NANA]的世界相呼应,而且曲调中也渗透着庞克的味道。
Bonus track:
  电影中也披露了TRAPNEST的歌曲,从秘密进行的试唱大选拔当中选出的新人伊藤由奈将演唱感人的叙事曲‘ENDLESS STORY’。
失泽爱的电影改编心得报告
美猴王
美猴王
  「把女儿嫁出去吧。」
这是出版社编辑在作品要改拍电影时,跟漫画家所说的业界用语。 [全文]
她年纪还小 我绝对不让她嫁人
  想当初,我像家有小女儿的老爹一样顽固,拒绝推出其它改编版本的「NANA」,直到娜娜她们已经成为集英社招牌女郎的现在。
我真是成熟大方啊!
  于是,对于这次的电影改编,我像是在相亲场合捆住大肚腩努力保持威严的父亲,对着对方说:「女儿嫁过去了就随你们吧!」
:::最新动态                    <<更多


·HYDE VS NANA 日本史上最漫画明星真人(组图)(11/24 15:08)
·资料:电影《NANA》主题曲-GLAMOROUS SKY(11/15 16:36)
·资料:电影《NANA》原作漫画作者-矢泽爱(11/15 16:33)
·资料:电影《娜娜》监督-大谷健太郎(11/15 16:23)
·资料:电影《NANA》人物介绍-遠藤章司(11/15 16:02)
·资料:电影《娜娜》角色介绍-莲(11/15 15:52)
·资料:电影《娜娜》角色介绍-寺島伸夫(11/15 15:50)
·资料:电影《NANA》人物介绍-小松奈奈(11/15 15:25)
·资料:电影《NANA》人物介绍-大崎娜娜(11/15 15:23)
·资料:电影《NANA》故事大纲(11/15 15:19)
·资料:电影《NANA》幕后制作特辑(11/15 14:39)
·资料:电影《NANA》STAFF(11/15 11:26)
·NANA漫画原著失泽爱的电影改编心得报告(11/15 11:24)
·资料:电影《娜娜》流行风潮(11/15 11:19)
·资料:电影《娜娜》原著漫画(11/15 11:18)
·资料:电影《娜娜》角色介绍(11/15 11:17)
·资料:《NANA》-世界上的另一个我(11/15 10:42)
·《电车男》不敌《娜娜》中岛美嘉人气急升(图)(11/11 08:52)
·《NANA》:Kidadult精神无往不胜(11/04 18:19)
·视频:真人版《NANA》电影片花(11/04 18:09)
·《灌篮高手》大黑摩季:对《NANA》有强烈的共鸣(11/04 17:59)
·NANA经典台词(11/04 17:29)
·“娜娜效应”横扫日本 中岛美嘉首次触电(图)(11/04 17:01)
·日本人气歌姬中岛美嘉变身大崎娜娜出单曲(11/04 16:59)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