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养猫男嘉宾获好感 遭孟非吐槽太耿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嘉宾遭孟爷爷吐槽"太耿直"

  搜狐娱乐讯 在今晚21:1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迎来了一位专门从事专业繁育纯种猫的男嘉宾,他的“萌系”职业惹得女嘉宾尖叫连连,好感大增。可在第二段VCR中,他直接抛出“女人我算是看透了”,一句话激起女嘉宾们的争议,也让孟爷爷不禁吐槽“小伙子实在太耿直了。”

  养猫男嘉宾获好感,“壕”气十足现场送猫

  来自河北唐山的陈鹏,职业是纯种猫繁育,经营一家小型猫舍,整天和喵星人打交道的他收入不菲,一个月赚的钱就是公务员一年的薪水,买了两套房子养80只猫,身高长相都很优秀。

  女嘉宾听到男嘉宾养猫纷纷尖叫,表示超喜欢,直言“被猫萌到了,能不能送一只猫猫”“我想要一只英短”。经营猫舍的陈鹏“壕”气十足,说录完节目送女嘉宾猫,姜振宇更在旁边补充道:“要一人一只!”女嘉宾也对陈鹏好感十足,判断喜欢小动物的男孩都比较有爱心,应该是很会照顾女孩的。也怪不得孟爷爷在节目中感慨,“有些职业天生就比较招女生喜欢。”现场调查牙医、家装师等职业纷纷入榜!

  “女人我算是看透了”,男嘉宾情感经历惹争议

  条件如此优异的陈鹏,却在第二条介绍情感经历的VCR中,暴露了一些交流上的问题。他有过一段婚史,因为不珍惜爱情导致离婚,对于这段感情,他用了一些很耿直的言论,如“犯了所有男人的通病,追到就不珍惜了。”“把人都娶到了,还努力什么呢?”“对她的承诺没有实现。”对于第二段感情因女友太幼稚而拒绝结婚,并且迅速另结新欢的经历,他直接说了一句“女人我算是看透了。”

  许多女嘉宾表示非常介意“到手了就不珍惜”这个特点,现场呛声完全无法接受“女人,我算是看透了”这类的表述,三观并不符合。

  遭孟爷爷吐槽太耿直,消极态度不可取

  连孟爷爷都忍不住吐槽他“太过耿直”,“女人我算是看透了”这类的话,很容易给别人情绪太消极的感觉,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把“女人”“婚姻”“男人”都是这么回事挂在嘴上,给女嘉宾的印象是负面的,很多感情上的挫折并不影响最后幸福的结果,有时候需要的更是积极的态度、一颗真诚来寻求配偶的心。有些聊爆的陈鹏能不能顺利牵手也很危险了,他到底能否牵手成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6/n512163937.shtml report 1527 男嘉宾遭孟爷爷吐槽"太耿直"搜狐娱乐讯在今晚21:1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迎来了一位专门从事专业繁育纯种猫的男嘉宾,他的“萌系”职业惹得女嘉宾尖叫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