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赖雨濛获惊喜庆生 众人耿直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赖雨濛

  搜狐娱乐讯 自《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花少团”的八张青春面孔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氧气美女”赖雨濛首期即凭借迷妹形象和软萌性格获得了不少关注,为考验候选导游,她接连抛出了“如果我走丢了怎么办”、“会准备生日礼物吗”、“我们会快乐吗”的“哲学三问”,一展“撒娇小公主”的性格,成功霸屏热搜,进入观众视野。

  旅程相处中画风清奇的“花少团”互怼不断,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也不时掺杂着玩笑。“(傻人有傻福)那都是骗傻人的”,“我特别怕尴尬,所以我怕你”,“怼花使者”张若昀几次三番“放箭”赖雨濛,为网友津津乐道。而“国民哥哥”杨祐宁在被赖雨濛要求重拍照片后耿直回应“没办法你的人就是那么做作”让人忍俊不禁。好在赖雨濛没有“小公主”的玻璃心,常常自嘲“节目里被怼得最惨的就是我”,轻松化解被怼的尴尬。

  除了常规的冒险项目外,澳洲旅行期间节目组还穿插了乐趣十足的游戏环节,海上“吐槽大会”是其中之一。八位伙伴在旋转酒瓶的指示下先后接受命运安排,首度直面自身槽点。大家兴致满满地期待吐槽对象诞生,随时准备毒舌上线火力全开。当“斗争矛头”指向赖雨濛时,大家的耿直点评引发爆笑不断。究竟是其吃货属性遭“黑”还是“公主”行为被批呢?面对众人的疯狂“围剿”,赖雨濛能否成功自救扳回一成?

  “黑到深处自然粉”,结束了猛烈的“拆台战”后,导游陈柏霖组织“花少团”成员一齐为赖雨濛准备了温馨的生日Party,并送出了她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究竟这份惊喜能达到“小公主”的期待值吗?“花少团”又如何兼顾预算吃紧和生日送礼?庆生之歌唱起,收官之战也进入倒计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7月9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冒险季》大结局,与“小公主”赖雨濛一起踏上最后的旅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4/n499764610.shtml report 1245 赖雨濛搜狐娱乐讯自《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花少团”的八张青春面孔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氧气美女”赖雨濛首期即凭借迷妹形象和软萌性格获得了不少关注,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