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我们来了2》新属性受宠 永州之旅更欢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众女神们在钟灵毓秀的永州瑶乡体验了淳朴的民风、特色的美食以及神秘的女书文化,回归湖南本土的湘西妹子沈梦辰则显得如鱼得水,不仅在瑶族老乡为节目组举办的欢迎仪式上举杯豪饮,更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忽萌忽猛、“腹黑”“暖心”自由切换,欢脱本质显露无疑。

  Show time!沈梦辰欢脱更吸粉

  为了更好地体验田园生活,嘉宾们分为红蓝两队踏上赶集之路。一向以吃货自称的沈梦辰在集市上“眼观六路”只为美食。虽然在搜集食材的过程中屡战屡败,还被老乡神奇的脑回路弄到几近崩溃,但这丝毫不影响沈梦辰的好心情。一路吃不停的她与队友玩闹嬉笑,时不时与波叔斗嘴上演“相爱相杀”大戏,小女生模样更显纯真。

  带着这样的好状态,沈梦辰一再“放飞”,数段即兴说唱实力演绎了“乡村freestyle”。超接地气的自创型B-box更是成功带跑唐艺昕,两人一拍即合,搞怪表演逗乐众人。有网友称:“梦辰这期是饶舌歌手上身了吗?”如此欢脱搞笑的沈梦辰与自带幽默细胞的唐艺昕堪称完美搭配,吸粉无数,众粉丝惊喜之余也期待二人接下来更多的同框表现。

  秒变厨娘 沈梦辰技能满分获赞

  在热情的老乡家中,沈梦辰成功地用一块七彩泡椒辣哭宋茜,自己作为地道的湘妹子却丝毫不受影响,让秒变表情包的宋茜哭笑不得。为了弥补这一“腹黑”之举,沈梦辰自告奋勇担当起了团队中的“暖心厨娘”,完美的刀工让同队的小伙伴羡慕不已,观众也是连连称赞“没想到看似娇气的沈梦辰还拥有切得一手好菜的技能”!

  当然,吃喝玩乐之余大家也不忘此次来到永州最为珍贵的文化体验。众人在接触神秘女书的过程中专注不已,沈梦辰也聚精会神地跟随老师学习书写女书文字、研究女书发音。在深入了解之后,沈梦辰更是表示被女书文化的独特魅力所折服,直言“真是太神奇、太伟大了!”女神们的瑶寨之旅还会有什么样的新奇体验?沈梦辰是否会欢脱到底,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下期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687117.shtml report 1503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众女神们在钟灵毓秀的永州瑶乡体验了淳朴的民风、特色的美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