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首设音乐合伙人 沈梦辰舞狮吓坏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狮子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日前,除了首发歌手们悉数亮相,节目全新上线的音乐合伙人们也蓄势待发。据悉,此次沈凌、张大大、沈梦辰、吉杰、杨杨、孙璞、阿来组团亮相,与歌手共登舞台,开启音乐合伙人串讲的新模式。而为了迎接自家歌手,沈梦辰更是准备了舞狮节目,神奇“脑洞”吓坏狮子合唱团众人。

  音乐合伙人上线 创新模式接力串场

  随着节目的启动,全新上线的“音乐合伙人”将与歌手共同登上竞演舞台,开启了“音乐合伙人”串讲的新模式。据悉,在首期录制现场,孙璞、吉杰、阿来、沈梦辰、杨杨、沈凌、张大大几位音乐合伙人齐齐亮相,共同承包了串讲的职能,给舞台带来多样活力。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合伙人之中,沈凌、沈梦辰、吉杰、阿来的均有歌手身份,杨杨担任过多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而张大大、孙璞更是主持界内公认的名嘴,因此“接力赛”一般的串讲方式不但能使竞演节奏更为紧凑,由高契合度的合伙人负责竞演前歌手、歌曲介绍,也让观众从更多更加了解歌曲背后的故事。

  沈梦辰舞狮迎狮子 萧敬腾一眼识破

  不同于其他音乐合伙人与歌手的一对一搭配,花落狮子合唱团的沈梦辰一次性收获了四位小伙伴,而面对这唯一的一位女性合伙人,狮子合唱团则需要猜谜“领取”。据悉,在录制前夕,为了给自家歌手接风,沈梦辰借着“狮子”的寓意,与其他三位舞狮者“截道”狮子合唱团。但由于四人均头戴巨型狮子头套,身穿繁复臃肿的特制服装,一时之间竟没人认出拦路者身份,不明真相的狮子合唱团众人受到惊吓不小,也正是因此,接风现场生生被歪楼成了猜谜现场,让人哭笑不得。而从最初的惊吓中缓过神来之后,凭着在《我是歌手》第一季帮唱林志炫时的一面之缘,萧敬腾迅速指认出沈梦辰,超强判断力令沈梦辰惊呼:“四年了,你居然还记得我!”

  更多精彩,关注1月21日晚22:30湖南卫视全新《歌手》节目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373.shtml report 1538 沈梦辰狮子合唱团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即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日前,除了首发歌手们悉数亮相,节目全新上线的音乐合伙人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