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们来了2》嘉宾名单沈梦辰挤走谢娜 吴秀波首秀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原创女星节目嘉宾阵容一直在网上流传,从最初的张敏、周慧敏到唐嫣,传言的嘉宾一直从未断过。

  大家一直猜测,官方一直未回应。马上就要到录制了,一直在流传的嘉宾终于浮出水面,嘉宾全部确定了。

  这次嘉宾阵容确定为10位女嘉宾和2位队长,前段时间传说的赵又廷换成了吴秀波,另一位则是汪涵。

  这次的嘉宾也加入了素人嘉宾,其中明星嘉宾确定为:关之琳、宋茜、胡静、蒋欣、唐艺昕、沈梦辰。

  素人嘉宾:许吉如、余佳、爱华、小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48896.shtml report 2008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原创女星节目嘉宾阵容一直在网上流传,从最初的张敏、周慧敏到唐嫣,传言的嘉宾一直从未断过。大家一直猜测,官方一直未回应。马上就要到录制了,一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