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茵《火线孤城》演绎机械师 挑战新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茵《火线孤城》演绎机械师 挑战新角色
肖茵
肖茵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随心影视制作发行的抗日谍战大剧《火线孤城》,昨日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制片人李莉娜携导演张立涛,主演吴樾、肖茵、高天、刘晓虎等主创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剧中出演女一号的实力派演员肖茵,曾主演过多部重磅大剧,各类角色都能轻松驾驭的她,此次出演《火线孤城》中的机械师孟姜,再次挑战新角色。

  肖茵主演的《灵魂摆渡》、《打狗棍》、《浴血重生》、《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多部电视剧都获得了超高收视,每一部电视剧角色都有着不小的反差。其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江南七怪中的“越女剑”韩小莹,被网友称为“最美七师傅”,让观众见识了一个“英姿飒爽”的肖茵。而即将播出的年代传奇巨制《娘道》中,肖茵则又饰演民国时期的洋派女性代表,是一个典型的大家闺秀。

  此次的机械师孟姜,也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肖茵是否能再一次突破角色,挑战“巾帼英雄”,期待她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6281.shtml report 911 肖茵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随心影视制作发行的抗日谍战大剧《火线孤城》,昨日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制片人李莉娜携导演张立涛,主演吴樾、肖茵、高天、刘晓虎等主创共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