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6》曝鲁比-罗丝特辑 机械师助攻救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鲁比巧手妙思机智战僵尸
鲁比巧手妙思机智战僵尸

  搜狐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鲁比-罗丝人物特辑。攻气十足女星鲁比-罗丝帅气加盟“最强末日打怪小分队”,成为战神爱丽丝拯救世界的得力助手。《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除了系列经典角色的燃情回归外,也吸引了众多新鲜血液的实力加盟。此次鲁比-罗丝饰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机械师,其在终章中精彩的表现,更是得到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饰演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一致肯定。

  15年打怪之路英雄辈出 妙手巧思机械师鲁比帅气加盟

  在《生化危机:终章》中,爱丽丝、艾萨克斯博士、克莱尔、威斯克经典人物的回归。终章中更有新鲜血液实力加盟,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人气女性鲁比-罗丝成为一大惊喜。鲁比-罗丝表示非常荣幸:“我听说他们要拍最后一部《生化危机》,我意识到这是我参演这个系列电影的最后机会了”。此次在终章中她将饰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机械师,从特辑中曝光的片段来看,她在末日丧尸危机中临危不乱机智果敢的表现尤为亮眼。

鲁比-罗丝神情警惕对抗丧尸
鲁比-罗丝神情警惕对抗丧尸

  本色出演诠释英雄血泪 实力助攻爱丽丝拯救世界

  对于鲁比-罗丝在终章中的精彩表现,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评价到:“她是个硬气的女人,是条好汉”。饰演女主的米拉-乔沃维奇对于鲁比-罗丝在片中的本色帅气出演更是表示了高度的赞赏。鲁比-罗丝是澳大利亚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电台MC、模特,是可以冷艳性感也可以中性帅气的美女,其率性真实的个性魅力成为她疯狂圈粉的“利器”,今年又因加盟了热门美剧《女子监狱》而持续爆红。除了《生化危机:终章》以外,由她参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疾速特攻》等多部作品都将登上银幕与大家见面。而在此次发布的特辑中,她也首度曝光了对于片中饰演的“末日机械师”的角色解读:“艾比-盖尔这个人物,她有一双巧手,她就是一个机械师,在电影里,她造了许多非常酷的武器。”同时,在特辑曝光的片段中,她镇定自若地指挥战友发射炸药桶的画面也非常振奋人心。此次她饰演的艾比-盖尔在终章中将成为爱丽丝拯救世界的得力助手。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8437.shtml report 1929 鲁比巧手妙思机智战僵尸搜狐娱乐讯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鲁比-罗丝人物特辑。攻气十足女星鲁比-罗丝帅气加盟“最强末日打怪小分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