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茵加盟《娘道》 引领年代戏纯爱清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茵加盟《娘道》 引领年代戏纯爱清流
肖茵加盟《娘道》饰演洪小姐
肖茵加盟《娘道》饰演洪小姐

肖茵加盟《娘道》
肖茵加盟《娘道》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拍摄中,随着各大主演定妆照的陆续曝光,剧中人物关系和命运走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和猜想。在长达80集的复杂纠结剧情中,由肖茵饰演的洪小姐,至始至终忠于自己的内心,追寻真爱,成为多元素斗争年代戏中的一股“清流”。

  戏里:有颜有才 为真爱默默等待

  众所皆知,肖茵也是郭家班“御用演员”之一,从《打狗棍》中的哑女那格格,到《勇敢的心》中的盲女翠儿,再到《大秧歌》中的八路军护士苏菲娜,肖茵通过不同的角色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也越发受到观众们的肯定和喜爱。在《娘道》开机之际,肖茵正投入在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紧张拍摄中,为了配合她的时间,郭靖宇导演特意将她的戏份集中拍摄。

  剧中,肖茵饰演的洪小姐是孝兴洪县长的侄女,洋派女性的代表。与于毅饰演的隆继宗因“相亲”相识,在一系列误会的产生和解决过程中,逐渐对隆继宗暗生好感。隆继宗去世后,多次给予瑛娘(岳丽娜饰)帮助,并结识了隆继宗的胞弟隆延宗(于毅饰) 。不同于刁蛮任性的官小姐,洪小姐是典型大家闺秀的代表,在包含婆媳误会、兄弟反目、家族斗争等多元素斗争年代戏中,就像一股追寻纯爱的“清流”。

  戏外:亦刚亦柔 勇于挑战各种角色

  从《打狗棍》中的哑女到《勇敢的心》中的盲女,有观众忍不住调侃郭靖宇导演故意“虐”肖茵,肖茵则调皮回应:“郭导就是想让我安静做个美人儿。”事实上,有着甜美外形的肖茵,并不甘于做一个安静的美人儿,带着一股柔韧气质的的她,勇于挑战各种角色,用演绎征服和回馈粉丝们。在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肖茵饰演江湖侠女韩小莹,首次挑战古装戏的她,尽管有很多高空威亚、武打和骑马戏份,但也是乐在其中,而这次的侠女形象,也将彻底颠覆观众对肖茵以往的认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9581.shtml report 1725 肖茵加盟《娘道》饰演洪小姐肖茵加盟《娘道》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拍摄中,随着各大主演定妆照的陆续曝光,剧中人物关系和命运走向引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