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决战夜巅峰绽放 问鼎《跨界冰雪王》总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菲儿决战夜巅峰绽放 问鼎《跨界冰雪王》总冠军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节目现场照
李菲儿
李菲儿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并担任“冰雪训练营”营长,花样滑冰双人滑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担任总教练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在北京卫视总决赛收官。李菲儿孟飞组完美绽放,巅峰之战问鼎冠军,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的演出候选人。经历了1000小时的训练、无数次的跌倒摔伤,挺进总决赛,以一曲《巴黎圣母院》不仅赢得国际评委、媒体评审及现场观众90分的高分,夺得了《跨界冰雪王》第一季总冠军,更获得观众及网友的一致好评,期待李菲儿在“北京8分钟”更加惊艳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17147.shtml report 2690 节目现场照节目现场照节目现场照节目现场照节目现场照李菲儿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并担任“冰雪训练营”营长,花样滑冰双人滑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担任总教练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