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梁译木水中嬉戏 孙艺洲池边“露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艺洲搞怪展示肌肉

  搜狐娱乐讯 日前,《跨界冰雪王》曝光了一组异常“清凉”的营员训练照,明星营员们脱下冰鞋,转身跃进泳池。平时在冰上被掩盖的严严实实的好身材被曝光,让网友大呼:“It's 福利time!”

  “硕果仅存”的两位男营员孙艺洲和梁译木在池边大摆泳衣pose,通过壮硕的胸肌和隐隐的小肌肉群,还是能看出两人平时的“身材管理”做得不错。

  女营员的装束,更是十分养眼。李菲儿和左小青的“夏威夷度假风”,凸显两人姣好的身材;张静初和王妍之穿着“少女风”泳装,也难掩曼妙。让人不禁感叹:“好身材真的藏不住啊。”

  男营员下水之后托举着舞伴开始“水中竞速”,女营员则开始在水中作出“下腰”等高难度动作。作为一个滑冰节目他们在水中是要完成什么任务?而他们在水中的“搏斗”,又与本周的大秀有什么联系?一切答案敬请锁定本周六晚8:30,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71965.shtml report 890 孙艺洲搞怪展示肌肉搜狐娱乐讯日前,《跨界冰雪王》曝光了一组异常“清凉”的营员训练照,明星营员们脱下冰鞋,转身跃进泳池。平时在冰上被掩盖的严严实实的好身材被曝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