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花滑获国际评委认可 排练认真身上淤青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菲儿花滑获国际评委认可 排练认真身上淤青明显
李菲儿
李菲儿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已进入焦灼的淘汰阶段,全能偶像李菲儿上周以一曲热情浪漫的《巴黎漫步》,娴熟高水准的托举动作赢得了国际评委的高度认可,并评价李菲儿的空中动作“和专业运动员是一个水准”。

剧照
剧照

李菲儿与搭档
李菲儿与搭档

李菲儿
李菲儿



   据悉,唯美冰上秀的背后是不断摔倒、反复排练的结果,李菲儿身上滑冰摔伤的淤青也清晰可见,不过,在往期节目中李菲儿表演的《泰坦尼克》、《假如爱有天意》、《我病了》三个冰上秀完成的也是唯美流畅,令不少网友惊喜的称赞:原来外号“迷糊姐”李菲儿还有花滑技能。期待本周李菲儿带给观众更美的视觉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4383.shtml report 2268 李菲儿节目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期,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已进入焦灼的淘汰阶段,全能偶像李菲儿上周以一曲热情浪漫的《巴黎漫步》,娴熟高水准的托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