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获赞颜值担当!刘江称其是最美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获赞颜值担当!刘江称其是最美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视频/李新)2月24日,由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等主演的《黎明决战》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3月3日起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开播。

  以往经常出现在古装剧中的刘诗诗,首次参演公安题材剧,出演一个身份成谜的冷艳女特工。对于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总导演刘江大为赞赏:“诗诗在剧中美丽的瞬间太多了,我认为民国造型是诗诗最美丽的样子。”而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刘江也曾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怀疑她的演技“因为她在很用心的表演。”

  刘诗诗坦言当特工“连说话语态都不一样”

  谈及首次出演“特工”形象,刘诗诗表示非常具有挑战性,“刚开始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的确有一些困难,因为在特殊年代的背景下,人物的塑造、节奏的把控、说话的语态真的不太一样。”但慢慢的,她开始“渐入佳境,得心应手”,最终收获良多,“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跟导演、演员们学到了很多。”

  据悉一开始导演找刘诗诗出演是因为“她颜值很高”,但导演却疑惑:“我说过这话吗?”在被问及剧中谁是“智商担当”时,导演表示剧中演员都是。男主角王千源则表示“说诗诗是颜值担当,说我是实力派,这都不准确,到我们这个年龄段,我们都有自己的颜值,所以我们都可以是颜值担当。”

 刘诗诗与王千源


  谈及对刘诗诗演技的赞赏,王千源笑说:“赏识,我不能赏识,导演赏识,吴奇隆赏识。”不过他也透露,“我们在一起合作的时候,大家对戏还是很认真的,包括有几段戏时间很长,但几乎都是一次过。”总导演刘江对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也大为赞赏:“诗诗在剧中美丽的瞬间太多了,我认为民国造型是诗诗最美丽的样子。”而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刘江曾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怀疑她的演技“因为她在很用心的表演。”

  刘诗诗自从离开唐人后,网友非常关注她下一步的打算,再被问到是否会跟吴奇隆开夫妻店,转做幕后,刘诗诗表示目前还在拍戏,忙不过来,“忙完该忙的事情,再做别的打算。”

  王千源笑称演公安局长“很冒险”

  《黎明决战》讲述了1946年我国第一代公安战士在哈尔滨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英雄故事。在剧中,刘诗诗饰演冷艳美丽的国民党特工宋红菱,与初恋情人王千源“相爱相杀”,最终为了大义而献身。

  此次跟刘诗诗搭戏的是被称为“演技教科书”的影帝王千源,在《黎明决战》中饰演哈尔滨公安局第一任局长程樯。发布会上,王千源笑称导演让自己演公安局长“很冒险”,并感慨公安战士很辛苦:“拍《湄公河大案》的时候有很多感触,公安干警每年死三四百人,伤五六千人,那个时候我能感觉到,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有特别多的困难,困难其实是小事,关键是跟生命联系在一起。”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5/n481725309.shtml report 2456 刘诗诗获赞颜值担当【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视频/李新)2月24日,由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等主演的《黎明决战》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