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最美足球解说员 颜值智商堪称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美足球解说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自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不仅有超完美搭档“张婶儿”组合逗趣横生的主持、男嘉宾过关斩将时的机智幽默,更有让观众大呼过瘾的父母团闺蜜团之间的“明争暗斗”,即饱满真情又极富浪漫的元素都让节目看点十足。即将于2月23日晚22:00播出的第三期中,我们迎来了另一位女神级别的女嘉宾——张漠寒,作为国内足球、电竞解说员的当家花旦,她外貌出众性格活泼,解说专业过硬,简直是男生们心中的完美女神。恰巧这一期的男嘉宾也是一个热爱足球的男生,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就此擦出爱的火花?

  第三期的女嘉宾张漠寒可以说是高智商、高学历的学霸女神,高考时凭借640的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主持专业,凭借优异的成绩在毕业之际顺利签约南方某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但面对稳定的工作,向来喜欢运动与冒险的张漠寒陷入了沉思,她毅然决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做起了足球解说员。皇天不负有心人,张漠寒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在李源潮副主席出席的首届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竞标赛中,漠寒作为现场解说可以说是惊艳亮相,让很多热爱足球的人都认识了这个性格活泼可爱的女解说。

  张漠寒拥有丰富的主持经验和出众的容貌与气质,这也为她带来了电竞主持的机会。而她也成为了国内足球与电竞解说领域的当家花旦。这个不断追求自己梦想的女孩儿在自己喜欢的路上越走越好,当初表示并不理解的父母,也在节目中坦言,现在已改变了对女儿这份工作的看法,无条件的支持女儿的工作,成为她坚强的后盾。

  解说员张漠寒会不会现场来一场让人大快人心的足球解说?她又会不会跟这期同样也喜欢运动的男嘉宾来一场完美的邂逅,最终成功牵手?敬请期待2月23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9938.shtml report 1231 最美足球解说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自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不仅有超完美搭档“张婶儿”组合逗趣横生的主持、男嘉宾过关斩将时的机智幽默,更有让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