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否认吴奇隆东京求婚 刘江称其演戏“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1月6号,由刘江执导,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坤等主演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除男主角王千源遗憾缺席外,导演携其他主创悉数亮相。据导演刘江透露,本剧将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夺宝”大剧。刘诗诗此次首次挑战“特工”,多演偶像剧的她演技也曾被吐槽,但导演刘江对她表示力挺,认为她的演技没有问题,反而是更加走内心一些。

  刘江否认是《黎明之前》姊妹篇:故事更特殊

  该剧主要讲述了1946年的哈尔滨,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反动会道门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机,与敌对势力展开“黎明决战”,把一个千疮百孔的城市治理得井井有条,使老百姓得以安居乐业。其间发明了许多新的城市管理办法甚至一直沿用至今。由于其题材的“特殊”性,该剧受到北京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2014年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

  有现场记者问到本剧《黎明决战》是否是《黎明之前》的延续或超越前片时,导演自信满满地说:“我认为本剧和《黎明之前》就题材就不尽相同,本剧的故事结构更为特殊,既有《黎明之前》那种很强的剧情感,还有前剧所没有的那种多方势力殊死角逐的紧张感,对于本剧我个人来说是非常期待,也希望之后能带给观众一部不亚于《黎明之前》的作品。”

  谈及这次对于演员的选择上是否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尤其是这次与刘诗诗的合作,是否考虑到“颜值”这个问题时,导演调侃到“肯定会有考虑,剧中除了强情节外,情感戏也有很多,而且是很复杂的情感关系。所以看今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女演员们不都是美女吗。”

  刘诗诗否认吴奇隆东京求婚 称会向王千源学习

  当天,片中主演千源远在国外未能出席本次发布会,在记者问到诗诗对于这次与王千源的合作有什么期待时,刘诗诗说:“之前在影片《绣春刀》中和王千源合作,真的很遗憾在那部影片中我们没有很多的对手戏,这次能和王千源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期待,希望能从他的表演上获得更多表演经验。另外得知有这么多演技派的老师一起来合作,比如张晞临老师、任正彬老师等等,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对于刘诗诗演技存在的争议性,导演刘江表示,他看过刘诗诗之前的作品,并不觉得她演技不好,相反认为她演戏很走心。另一位演员张晞临则称刘诗诗很有灵性。

  张晞临称未见过黄海波 为新儿取角色名

  演员张晞临本剧中,他将诠释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反派,并且据导演称是获得宝藏的一把钥匙。在现场采访中张晞临一再表示对于本剧的喜欢,他说“我儿子出生九天,我正好要接这部剧,也正在读剧本和磋磨要演的这个角色,看了剧本很喜欢我将要饰演的金宇轩这个角色,所以我就把我儿子起名叫张宇轩。所以我觉得观众可以放心,我们一定会拍出一部好的作品。”张晞临曾在《乱世三义》中与黄海波有过合作,私下里二人也是好友。张晞临表示,并没有跟黄海波有过多的联系,希望大家多给他些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597148.shtml report 3557 电视剧《黎明决战》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1月6号,由刘江执导,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坤等主演的电视剧《黎明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刘诗诗否认吴奇隆东京求婚 刘江称其演戏“走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