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终《花郎》朴叙俊 一直展现出“名品演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以加深的眼神和成熟的演技力证明了‘值得信赖观看的演员’,上演了大华丽结局。

  在21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剧《花郎》大结局里,朴叙俊为了唯一的王位,用刀对准彡麦宗(朴炯植 饰),到最后造成了紧绷的紧张感。但这些行为都是为了铲除朴英实(金昌完 饰)一党,推戴彡麦宗为王的他们两人的联合作战。朴叙俊以把观众也骗倒的实际演技展现了筋道的反转,散发了爆发的领袖气质,直到最后,都令人心动。

  在电视剧拍摄初期,朴叙俊作为在平民村里成长的具有毫无顾忌魅力的‘无名’给观众留下了强烈印象,对于青梅竹马莫文(李光洙 饰)的死亡,生动地描述了悲痛和愤怒等,朴叙俊以密度大的感情演技提高了剧情的吸引力。另外,成为花郎之后,无论在什么恶劣的情况下也不失自己的信念,展现了具有正义感克服困难的角色的健康活力,备受好评。

  另外,和阿卢(高雅拉 饰)展开的心焦又甜蜜的仙门罗曼史让除了阿卢以外,荧屏外的女性观众也无限心跳,同时还展显出了与彡麦宗、 守护(崔珉豪 饰)、 泮流(都枝寒 饰)、 吕蔚(曺胤瑀 饰)、翰星(金泰亨 饰)等充满个性的花郎们的完美配合,增添了趣味。尤其是,朴叙俊在拍摄现场里也很有责任心,发挥了作为大哥的角色,他的优秀领导能力在播出期间公开的花絮里可以看到。

  如此,朴叙俊在《花郎》里展现的名品演技和领导能力是因为有过深入的剧本研究,和对于演技的热情,以及和演出工作人员、同事演员们的不断沟通。抛开收视率而言,朴叙俊为表现角色做出的彻底的准备和努力,还有不分类型的完美演技也是观众值得信赖朴叙俊和他的作品的理由。

  另外,朴叙俊现在将全力以赴进行电影《青年警察》的最后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9483.shtml report 1354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以加深的眼神和成熟的演技力证明了‘值得信赖观看的演员’,上演了大华丽结局。在21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剧《花郎》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