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婆媳大战找警察 《爱,来的刚好》惊现极品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婆媳大战找警察 《爱,来的刚好》惊现极品婆媳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饰演富家女段雪晴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饰演富家女段雪晴


  搜狐娱乐讯 在现实生活中,婆媳大战总是能惹得男人一个头两个大,“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河里你选哪一个?”已经成功列入男人最难解的几大谜题之一,但事实告诉你们,嘴巴上的“战争”已经很留情面了,昨天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剧《爱,来的刚好》里,儿媳为了将婆婆赶出家,塞了一条自己的项链于婆婆的行李中,栽赃婆婆偷窃,将她送入派出所,令观众咂舌。

韩栋、江铠同饰演情侣
韩栋、江铠同饰演情侣


  剧中,李威饰演的丁海一直活在母亲的控制下,为达成母亲的心愿不断违背自己的心愿。早前,丁海为攀上富家女段雪晴(张熙媛饰),下药害前妻流产,成功入赘豪门。为了讨好老婆段雪晴,丁海谎称母亲常年居住国外,却不料母亲为了见证儿子幸福,来到段家做佣人。丁母曾碰瓷诈骗过段雪晴两千元,段雪晴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在昨晚播放的剧情里,雪晴更栽赃丁母偷窃,将她送去了公安局。丁母心灰意冷,决定回到乡下,不再打扰儿子的生活。

李威、张熙媛饰演夫妻
李威、张熙媛饰演夫妻


  但婆媳大战没有停止,另一方面,儿子段天朗(韩栋饰)纠结于离婚女人清苓(江铠同饰),让天朗继母苏南十分苦恼,百般刁难清苓,却不知,清苓竟是她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然而,秘密始终会浮现水面,徐奶奶在得知清苓的真实身份后,是否会告诉苏南?丁海会让一切顺利进行吗?种种疑问,纠结在心里。

  这部揪心的都市情感剧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王伟联袂主演,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今晚19点30分,看清苓如何解决婆媳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93716.shtml report 1913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饰演富家女段雪晴搜狐娱乐讯在现实生活中,婆媳大战总是能惹得男人一个头两个大,“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河里你选哪一个?”已经成功列入男人最难解的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