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热播画风清奇 开挂格局又毒又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栋江铠同
韩栋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敲黑板敲黑板!日前,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乐嗨热播,其紧扣时下感情观缺失的现状,用浪漫与纯真讲述内心的温暖力量,而逐渐被观众所喜爱,收视稳步上升稳居收视榜前三,在年初古装剧霸屏的电视剧市场,如一股清流横空出世,展现不俗表现力。

  又毒又虐的麻辣成长 虐心下藏不俗表现力

  作为一部回归真善美的年度大戏,《爱来的刚好》开篇就采取了又毒又虐的表现手法,乍一看,女主清岺(江铠同饰)开篇被初恋丁海(李威饰)辜负的坎坷情路,加之被好姐妹富家千金鞠姗姗(王伟饰)误会而生隔阂,纯良无害易被欺负的“小白兔”形象呼之欲出;而男主段天朗(韩栋饰)虽然是段氏集团继承人,长相俊朗能力出众深受器重,但是当面对亲生姐姐段雪晴(张熙媛饰)为了一己私利而陷害他人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却是:“我只站在善良这一边”,并身体力行地践行着。

  由此,清岺与天朗组成的“晴天夫妇”在面对坎坷磨难时,身上所焕发的真诚善良才更加具有说服力,两人也在虐心的戏剧表现下逐步成长,更加从容自信,并最终获得圆满的爱情与事业人生,无疑也增添了相信内心温暖力量的有力佐证。在略显浮躁的当下,浪漫与纯真的价值观引发观众反思,此前本剧导演王连平就在发布会上表示:“选择这个题材是因为现在的都市人大部分都在拼钱,用金钱来论成功,缺少真爱故事,我就想做一个有真情实感的故事。”

  众主演的用心之路 爱情观价值观大PK

  《爱来的刚好》播出至今,除了在女主制香事业上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的神秘人物,其他主要角色俱已出场,主要人物关系已经形成。为了成为段家女婿抛弃初恋甚至不顾老母亲的丁海,为了得到心上人而用尽手段的鞠姗姗,事业心极强导致自尊心敏感到脆弱的女强人段雪晴,三人加上晴天夫妇,年轻一辈中的五人形象鲜活分明,不时“你扇我我扇你”的大乱斗“野路子”,也让观众大呼“虽然看着主角被欺负很过意不去,但是他们巴掌打的好过瘾!”“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电视剧,说不定婆媳关系的烦恼都解决了!”

  主演们戏里剑拔弩张,戏外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江铠同因为在剧中有时不时地被其他人欺负打骂的戏码,而不乏拍摄时被误伤的情况,几次真的被推倒在地起不来;张熙媛也因为在剧中动不动就动怒生气,而在杀青后大病一场。在演员们共同努力之下,《爱来的刚好》主副线故事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剧集更连贯饱满,可看性也极大地增强,这场纠葛虐恋大戏也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

  《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正在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并于次日凌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84723.shtml report 1734 韩栋江铠同搜狐娱乐讯敲黑板敲黑板!日前,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乐嗨热播,其紧扣时下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