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江铠同智商上线 决心放弃渣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铠同王伟姐妹情
江铠同王伟姐妹情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凭借着痛击人心的走心剧情,被网友评价为“有毒”,更以突破1%的收视率稳居收视榜单前三,在年初热闹的电视剧市场,以清新的现代都市剧形象脱颖而出,引发了不俗的观剧效应和口碑。

王伟痴恋韩栋
王伟痴恋韩栋


  周末剧情可谓高能反转不断,清岺(江铠同饰)在段天朗(韩栋饰)的牵线下,与本地商户合作研发新的香水,本以为这是梦想的初探,熟料丁海(李威饰)在段雪晴(张熙媛饰)的唆使下,几次三番破坏这次合作,更窃取到清岺的香水配方,栽赃清岺“抄袭”。而当清岺终于在天朗的帮助下,灵感爆发想到香水更改方案,这次他们会成功吗?丁海还会使出何招数破坏?与此同时,清岺终于决心放弃丁海,也令观众感到无比欣慰。

李威阻止母亲参加婚礼
李威阻止母亲参加婚礼


  接下来的剧情中,徐奶奶(姜黎黎饰)忧心自己的病会成为清岺的拖累,竟打算告知苏南清岺的身世;天朗对清岺展开攻势,两人更在花海上演“羞耻play”,眼看感情日笃,鞠姗姗(王伟饰)却在此时从国外归来,她能眼看着自己的心上人跟别人在一起吗?与此同时,丁海雪晴将举行婚礼,丁母却不被邀请出席,又将引发怎样滔天风波?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并于次日凌晨全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4060.shtml report 1886 江铠同王伟姐妹情搜狐娱乐讯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凭借着痛击人心的走心剧情,被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