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 查泽雷凭《爱乐之城》夺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达米恩-查泽雷凭借《爱乐之城》赢得年度最佳导演奖
达米恩-查泽雷凭借《爱乐之城》赢得年度最佳导演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又一个北美颁奖季重要奖项——美国导演工会奖(DGA)揭晓,达米恩-查泽雷凭借《爱乐之城》赢得年度最佳导演奖,离奥斯卡的登顶只有一步之遥。今年的五大导演提名者全部是首次入围该奖,好莱坞“新人倍出”的景象相当壮观,被提名的加斯-戴维斯最终凭借 《雄狮》收获最佳处女作导演大奖。

  美国导演工会奖是好莱坞导演领域年度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它涵盖美国电影、电视、舞台剧、广播等艺术领域。该工会旗下包含了广播剧导演、电视导演、导演助理、制片人助理以舞台剧幕后工作人员等多个领域的从业人员。该工会的综合经济实力远远超越美国的三大影评人协会。由于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中,有将近四成的奥斯卡投票者来自导演工会,因此导演工会对年度最佳导演的选择,成了奥斯卡的最佳风向标。

  导演工会目前拥有会员13000多名。导演工会的构成与存在,不仅代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和未来趋势,同时也在维护导演权益方面做着积极努力,堪称美国传媒行业规范的最大保证。在65年历史上,仅有7位导演工会奖得主未能最终捧获奥斯卡导演奖。

  最佳导演:

  达米恩-查泽雷- 《爱乐之城》

  最佳处女作导演:

  加斯-戴维斯- 《雄狮》

  最佳剧情剧集导演:

  明格尔-萨普什尼克-《权力的游戏》

  最佳喜剧剧集导演:

  贝克-马丁-《副总统》

  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集导演:

  斯蒂文-泽里安-《罪夜之奔》

  最佳纪录片导演:

  伊斯拉-埃德尔曼-《辛普森:美国制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14364.shtml report 1390 达米恩-查泽雷凭借《爱乐之城》赢得年度最佳导演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又一个北美颁奖季重要奖项——美国导演工会奖(DGA)揭晓,达米恩-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