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9岁斯科特亮相片场 将获美国导演工会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79岁斯科特亮相《契约》片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大片《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今日发布了一张来自片场的最新照片:79岁的斯科特从容地站在片场,显现出一种撑起全局的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最近喜事不断,美国导演工会奖刚刚确定了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得主,斯科特便是今年的荣耀得主,将在明年2月4日获颁该奖。

  雷德利-斯科特早年就职于英国广播公司,1979年执导的《异形》大获成功后,逐渐成为了好莱坞的大导演,1982年的《银翼杀手》进一步巩固了他的地位。斯科特佳作无数,代表作还包括《末路狂花》、《火柴人》、《黑鹰坠落》等,2000年的古装大片《角斗士》还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最近几年,斯科特的作品更加丰富,包括了《美国黑帮》、《谎言之躯》、《天国王朝》、《普罗米修斯》、《火星救援》等等。

  《异形:契约》是斯科特执导的高口碑科幻电影《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几年前上映的第一部,讲述了一群科学家和探险者组成队伍,前往一个遥远的神秘世界,这次航行无论对他们的身体还是精神都是场不小的考验。在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人类关于生命终极疑问的答案。《异形:契约》顺着上一部的故事往前探索,科学家们将了解“造物者”和人类的终极关系。在这部电影中,斯科特或许不会把电影拍得神秘而晦涩,娱乐性将大大增强。从续集的片名可以看出,“契约”是有指代意义的,它的字面意思是指上帝与人类达成的契约,实际上是指人类与“造物者”达成的某种秘密关系

  曾在《普罗米修斯》中成功扮演女主角伊丽莎白的瑞典女星劳米-拉佩斯,将回归本片。影片延续了《普罗米修斯》的恐怖格调。曾以《更好的生活》杀入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决赛圈的德米安-比齐尔也参演了该片。在之前发布的剧照中,经典角色“异形”露出了可怕的牙床,整个气氛非常神秘而恐怖。影片将在2017年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15398.shtml report 1324 79岁斯科特亮相《契约》片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大片《异形:契约》(Alien:Covenant),今日发布了一张来自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