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票房超6亿 成张艺谋目前票房最高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张艺谋与工作人员现场讨论
导演张艺谋与工作人员现场讨论

  搜狐娱乐讯 《长城》已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电影首周票房收入超过6亿,同时也成为张艺谋目前最高票房的电影。

  有评论表示,从《英雄》开始,每逢张艺谋推出新片,都会得到评论界两极分化的评价,此次的《长城》也没能幸免。《中国新闻周刊》记者杨时旸感叹“批评张艺谋已经成为一种政治正确”,而这种批评有时只是为了表明姿态。 

    有观众表示“对于一部爆米花电影,《长城》的水准已然足够,心放宽些,你拿看艺术片的标准去看商业片,只会不自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56078.shtml report 883 导演张艺谋与工作人员现场讨论搜狐娱乐讯《长城》已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电影首周票房收入超过6亿,同时也成为张艺谋目前最高票房的电影。有评论表示,从《英雄》开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