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2》热播 杨子骅拜陈妍希为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上广2》热播 杨子骅拜陈妍希为师
杨子骅
杨子骅

杨子骅剧照
杨子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骏、牟晓杰执导,朱亚文、陈妍希、曾泳醍、张铎等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朱亚文饰演的婚庆公司策划总监王茂与陈妍希饰演的职场菜鸟黄依然,在经历了种种矛盾和磨难后,决定携手相伴的故事 。

  实力戏骨杨子骅友情出演,在剧中饰演康总,是易结婚庆公司的最大掌舵人,也是王茂和黄依然的顶头上司。康总在工作中运筹帷幄,私下对员工和蔼可亲,是一个充满喜感的人物,平时有点“不务正业”,喜欢在公司花园养花,更拜黄依然为师,让黄依然传授养花技巧。

  杨子骅入行至今已有二十余年,主演过众多热播剧,《刑警本色》、《我的兄弟叫顺溜》、《老严有女不愁嫁》、《把爱带回家》等,是一个极具可塑性,正反面人物皆可驾驭的实力演技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5276.shtml report 1296 杨子骅杨子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骏、牟晓杰执导,朱亚文、陈妍希、曾泳醍、张铎等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朱亚文饰演的婚庆公司策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