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白骨精》入围奥斯卡最佳配乐提名初选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打白骨精》配乐提名奥斯卡
《三打白骨精》配乐提名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了2017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的竞争者名单,145部影片配乐和91首原创歌曲将角逐每一项中五个提名名额,优秀电影配乐家克里斯托弗-杨(Christopher Young)为《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所作的精彩配乐也进入了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竞逐提名大名单,最终提名名单将于2018年1月24日公布。

《三打白骨精》海报
《三打白骨精》海报

  作为华语系列电影的精品代表,《西游记:女儿国》也开机在即,片方也正式宣布了多位重量级幕后大咖加盟,《阿凡达》的摄影指导理查德-布莱克(Richard Bluck),《300勇士》的特效化妆师肖恩-史密斯(Shaun Smith)、《亲切的金子》美术指导曹和成、《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艺术指导余家安、服装设计利碧君将齐聚《西游记:女儿国》,为魔幻西游系列新作保驾护航。

  金牌配乐大师打造西游音乐 《三打白骨精》入围奥斯卡最佳配乐奖提名初选

  克里斯托弗-杨是当代最具才华的电影优秀配乐家之一,曾多次获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从开头的降龙伏虎,到后续的三打白骨精,再到高潮的三英战骷髅,克里斯托弗-杨的精彩配乐为整部电影的高潮迭起贡献良多。

  与《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同时竞逐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提名的还有《第一夫人》、《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死侍》、《赴汤蹈火》、《爱乐之城》和《奇幻森林》等多部热门电影。

  《阿凡达》摄影指导重磅加盟“绝色女儿国”

  《西游记》作为华语系列电影的优秀代表,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将讲述唐僧师徒四人进入“女儿国”后发生的奇幻故事,此次众多幕后大咖重磅加盟。

  有着25年资深摄影经验的理查德-布莱克,与詹姆斯-卡梅隆、彼得-杰克逊等世界级大师合作过多部系列电影,代表作品包括《阿凡达》、《指环王1、2、3》等经典电影。特效化妆师肖恩-史密斯拥有超过20年特效化妆的丰富经验,代表作品《300勇士》曾获美国土星奖的最佳化妆提名。韩国知名美术指导曹和成曾与朴赞郁、李沧东、金知云等多位韩国顶级导演合作,代表作《亲切的金子》、《好坏怪》以浓郁的视觉风格俘获众多影迷。香港著名造型、服装指导余家安、利碧君的经典作品更是为华语影迷熟知,《美人鱼》、《西游降魔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都是他们的代表作品。

  《西游记:女儿国》的总投资将高达5亿人民币,前期拍摄人员已有近1000人,后期制作人员预计将超过1500人。影片将会在江苏、浙江、四川、台湾4省多处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还将在无锡华莱坞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基地搭建占地超过65亩的外景拍摄场地,和11个内置景摄影棚。

  《西游记:女儿国》已于近日开机,并锁定2018年大年初一(2月18日)全国上映。《西游记:女儿国》将由双10亿大导演郑保瑞继续执导,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前作经典四师徒回归,赵丽颖出演女儿国国王,将与冯绍峰一起勇闯《西游记》“最难情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0772.shtml report 2476 《三打白骨精》配乐提名奥斯卡搜狐娱乐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了2017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的竞争者名单,145部影片配乐和91首原创歌曲将角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