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打白骨精》全网上映 周星驰御用酱油婶霸气

  经典故事一直是电视剧和电影传承的一个重要题材,而纵观中国影视剧市场近三十年,“西游记”这个大IP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常青

  树。仅从电影来看,早有周星驰的《大话西游》《月光宝盒》,这两年更有特效越加进步的《西游降魔》和《大闹天宫》。近日,由启晨文化出品、火星文化发行的魔幻网络大电影《三打白骨精》再度成为网络热点,因为周星驰的御用酱油婶“横店张美娥”也加盟了这部“新西游”。今天(5月19日),这部《三打白骨精》将正式登陆各大网络平台,而酱油婶这次还是打酱油吗?不,她变妖了!

  《三打白骨精》网络大电影改编自经典西游记三打白骨精的片段,历时1年多的筹备和拍摄。影片导演简柳祥可谓是星爷的死忠粉,所以这部《三打白骨精》不仅延用了星爷固有的喜剧风格,加入各种令你捧腹大笑无厘头台词,同时也将星爷西游经典电影中罗家英版的唠叨唐僧重现荧幕,让观众观看全新的故事中也能寻找到记忆中对于西游记的情怀,其孙悟空全新的时尚造型更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最为惊奇的是,导演还请到了曾出演《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被称为周星驰的御用客串的横店大婶张美娥在片中饰演变身后的白骨精一角。这个角色是为张美娥量身定制的,而这位酱油婶也表现得可圈可点亮点十足。据张美娥说,这主要得益于跟星爷的两次合作中,星爷对她的演技指点颇多,这才有了这个霸气的白骨精。

  影片讲述了快递哥石敢当阴差阳错穿越回到西游记的奇幻世界,不小心破解了孙悟空设下的“保护罩”而被话唠唐僧误认为是孙悟空,一路取经沿路意外遇到白骨精家族重重围困的故事。为了营造奇幻的氛围和激烈的打斗场面,片中加入了很多特效、爆破和威亚的镜头,让观众在轻松欢乐的状态下,也能感到惊险和刺激。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02309.shtml report 1004 经典故事一直是电视剧和电影传承的一个重要题材,而纵观中国影视剧市场近三十年,“西游记”这个大IP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常青树。仅从电影来看,早有周星驰的《大话西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