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莉《追婚记》开播 开启精彩后妈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莉《追婚记》开播 开启精彩后妈模式
张莉《追婚记》
张莉《追婚记》

张莉《追婚记》全家福
张莉《追婚记》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王阳明、张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追婚记》于今晚登陆深圳卫视。该剧讲述了白家的三位千金在父亲的“上帝之手”指引下被抛在爱情和婚姻的大道上,却分别面临着各自的情感难题的爱情故事。

  张莉在剧中饰演的张姨,与三位千金的爸爸重组家庭,成了“三千金”的后妈。剧中初次当妈妈的她虽然毫无经验,但是依旧凭借着自己的热情和对孩子的关爱与三个女儿相处的其乐融融,也为了女儿们的幸福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在戏里张莉是女儿们情感上的军师,为她们的婚姻幸福出谋划策。在戏外,和饰演三个女儿的年轻演员霍思燕、陶慧、周楚楚相处的也极为融洽。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似和睦的一家人。

  张莉曾在热播剧《三个奶爸》中饰演了陈赫的妈妈张虹,时尚辣妈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更是掀起了一阵时尚热潮,获得了一众辣妈们的追捧。此次再度出演《追婚记》中的后妈,令更多粉丝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关注深圳卫视今晚播出的《追婚记》,期待时尚辣妈张莉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3835.shtml report 1418 张莉《追婚记》张莉《追婚记》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由霍思燕、王阳明、张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追婚记》于今晚登陆深圳卫视。该剧讲述了白家的三位千金在父亲的“上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