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发布会 张莉玩转生意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发布会 张莉玩转生意经
张莉
张莉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义乌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余丁携一众主演张译、殷桃、花昆、陶泽如、高姝瑶、林伊婷、张莉、程实、邓欣等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这部主要围绕义乌人凭借其智慧与努力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传奇历史剧作旨在让观众在片中人物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产生时代的共鸣。实力演员张莉在该剧中饰演职场女性冯姐,剧中的她一改往日冷艳高贵形象,变身豪爽干练、勇敢勤奋的职场女性,玩转生意经,被誉为义乌的“拼命三娘”。

  张莉饰演的冯姐与殷桃饰演的骆玉珠情同姐妹,两人一同创业,一起用智慧和汗水向世人诠释着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正是这一路的坎坷荆棘与挫折考验造就了她们坚韧的性格,才得以令她们在那个物资匮乏、生活艰难的年代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而冯姐与骆玉珠之间风雨同舟后情同手足的姐妹情也令人为之感动和动容。

  张莉表示她与冯姐这个角色有着不解之缘,两人身上都有那种为了工作化身为“拼命三娘”的劲头。面对困难毫不低头,越战越勇的特点让她在冯姐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工作中的的张莉喜欢接受挑战,她敢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并享受与角色融为一体、忘我工作的感觉,她不断地用出色的演技完美的诠释各种影视角色,正因为这样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态度,使得与之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在提起张莉的时候都是众口一致的称赞与欣赏,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58343.shtml report 962 张莉搜狐娱乐讯12月12日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义乌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余丁携一众主演张译、殷桃、花昆、陶泽如、高姝瑶、林伊婷、张莉、程实、邓欣等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