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凯《追婚记》变整容医生 发布会自称“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凯《追婚记》变整容医生 发布会自称“小鲜肉”
谭凯出席《追婚记》发布会
谭凯出席《追婚记》发布会

谭凯绅士范儿十足
谭凯绅士范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在深圳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剧中主演悉数亮相,谭凯一身蓝色紧身西装搭配卡其色休闲裤优雅亮相。发布会现场,谭凯也和大家介绍了剧中角色以及分享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

  剧中,谭凯饰演的任海龙是一名整容医生,并素有“任一刀”之称。不仅成熟稳重,还帅气多金,不乏很多爱慕者,谈及角色,谭凯表示:“最开始的剧本上,这个角色是一名50多岁的中年大叔。导演特意为自己把角色改小了年龄。”并调侃道:“我还是小鲜肉呢。”引的现场笑声不断。再被主持人问及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类型女生的时候,谭凯称:“我觉得感觉很重要,遇到就是缘分。”言简意赅的回答立即被身边的周楚楚打断,称:“他私下不是这样说的,他说喜欢志玲姐姐那样的女生。”谭凯即可表示:“志玲确实很不错,但今天现场有三位女生,我不太适合去说其他人。”尽显绅士范儿。

  据悉,《追婚记》即将于12月9日登陆深圳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届时,看“谭一刀”如何教你如何变美撩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4334.shtml report 1439 谭凯出席《追婚记》发布会谭凯绅士范儿十足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在深圳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剧中主演悉数亮相,谭凯一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