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剧《无名者》登陆天津卫视 人气口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谍战剧《无名者》登陆天津卫视 人气口碑爆棚
吴刚、高冬平
吴刚、高冬平


  搜狐娱乐讯 由朱金晨编剧,大威、吴晓枫执导,吴刚、岳秀清、丁志诚、高冬平、钱波、原雨、冯远征、王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无名者》于昨日在天津电视台录制了开播盛典与《群英会》两档节目,与观众一起聊剧情、做游戏,共同分享了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派演员吴刚、高冬平出席了现场活动。

  《无名者》是著名演员丁志诚首度转型幕后的诚意之作,该剧讲述了抗战初期革命青年钱之风以自己的坚定信仰和无私之爱赢得爱人的理解和支持,并最终成为搭档与伴侣,面对日伪携手并进的故事。

  《无名者》中吴刚饰演汪伪政府苏州站站长郑伯鸿,为人狡猾阴鸷、欲壑难填让人不寒而栗;岳秀清饰演郑伯鸿的妻子——韩美珍,她深爱着丈夫、对妹妹也十分疼爱,最终为爱殉情;高冬平在《无名者》中饰演州站行动队队长杨人杰,为人冷酷无情,做事心狠手辣,后勾结军统,死于效忠多年的郑伯鸿之手;钱波在剧中饰演一名整天沉迷酒色、在社会上有头有脸的商界老板孙正义。

  在开播盛典与《群英会》的活动现场,主创们分成两组,进行“你演我猜”的游戏,结果也不分伯仲,到了“数字炸弹”游戏时,最后猜对数字的人要接受吸氦气绕口令的惩罚,然而主创们都轻而易举的说出来了,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演技,也使得现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主创之一高冬平现场跳起了“霹雳舞”还深情献唱了一曲《等待》,引得台下观众一阵尖叫,看得不亦乐乎。老同学荧屏首聚,实力戏骨同台飙戏,既有成熟稳重又有侠骨柔情,在小鲜肉盛行的当下,《无名者》有望掀起一股别有韵味的“大叔style”。

  据悉,谍战剧《无名者》将于11月2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敬请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16630.shtml report 1230 吴刚、高冬平搜狐娱乐讯由朱金晨编剧,大威、吴晓枫执导,吴刚、岳秀清、丁志诚、高冬平、钱波、原雨、冯远征、王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无名者》于昨日在天津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