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名者》热播 吴刚丁志诚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名者》热播 吴刚丁志诚斗智斗勇
《无名者》吴刚
《无名者》吴刚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无名者》目前正在北京影视热播,该剧由朱金晨编剧,大威、吴晓枫执导,吴刚、岳秀清、丁志诚、高冬平、钱波、原雨、冯远征、王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实力派演员吴刚在剧中饰演汪伪苏州站站长郑伯鸿,忠于自己信仰却又老谋深算。与丁志诚饰演的中共卧底钱之风斗智斗勇,在剧中上演一系列连环斗法的精彩大戏。

  在《无名者》中,郑伯鸿(吴刚 饰)身边最大的对手,就是中共的卧底钱之风(丁志诚 饰)了,郑伯鸿多疑又精于算计,在他发现钱之风有端倪的情况后,虽考虑到他是自己小姨子的丈夫,也有放他一马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对钱之风下了追杀令。

  其实不止在剧中两人有斗法情节,戏外也不例外。“在《无名者》拍摄期间,我们也为角色红过脸”,吴刚说,“大家同为人艺演员,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读剧’,这是在话剧排练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流程,我们也把这个习惯带到了拍戏中。在确定要拍这部戏时,我们从头到尾读了几个月的剧本。但是大家的思想难免有差异,对角色的理解会不同,争论也会出现,但最终都还是能解决的。”

  演技与实力兼备的吴刚,塑造过众多优秀角色,他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俘获了大批忠实观众,此次他与好友丁志诚同台飙戏更是剧中之亮点。

  据悉,该剧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18:55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52101.shtml report 1091 《无名者》吴刚搜狐娱乐讯谍战大戏《无名者》目前正在北京影视热播,该剧由朱金晨编剧,大威、吴晓枫执导,吴刚、岳秀清、丁志诚、高冬平、钱波、原雨、冯远征、王刚等实力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