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器灵》第3集 彭昱畅孙雪宁结契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昱畅孙雪宁结契约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已经正式上线。精致又逼真的特效打斗场面和兵器化人的破次元壁设定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突破性超前推出的先导特别篇,更在正集开播前就斩获近7000W的播放量好成绩,也为国产网剧的抢先尝试了一套有益的模式,正集开播后,随着主要角色彭昱畅、孙雪宁、王博文依次出场,引出的复杂人物关系也使得该剧备受观众期待。

  第3集中,莫明得知母亲被打,冲到酒吧要为母亲报仇,反被酒吧老板手下暴打。重黎出现救了他,莫明意识到自己急需力量来保护家人。赤霄在路上认出了救过刘明睿的莫明,提醒莫明不想死就远离重黎。莫明向重黎询问有关器灵的事,重黎向他讲述了七煌器灵的来历,莫明也知道了原来父亲就是重黎的上一任主人。重黎告诉莫明,莫父事实上还活着,只是被九卿所擒,并建议他与天工会合作,设法救出莫父。白天洛担心莫明的安全,在莫明的手机上安装了定位装置。莫明去天工会寻求合作,林晨玉答应。在寻找若风时,纪沐阳拿出若风留下的照片,重黎认出照片中被押送的人正是莫明父亲。林晨玉不同意莫明以身犯险,派绫小路去调查纹身店,莫明不顾劝阻赶到现场,正赶上绫小路被断魂伏击,情况危急,救下绫小路后在纪沐阳的掩护下与天工会御灵师汇合,成功撤退,但也暴露了重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82002.shtml report 1072 彭昱畅孙雪宁结契约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已经正式上线。精致又逼真的特效打斗场面和兵器化人的破次元壁设定获得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