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器灵》曝终极预告 16日彭昱畅王博文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器灵》曝终极预告 16日彭昱畅王博文相爱相杀
 《器灵》曝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网络剧《器灵》今天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彭昱畅、王博文上演“手足相残”超走心的情感爆发获得了观众称赞。上古兵器幻化人形携御灵师开启全员战斗模式,持续千年的器灵争夺战正式拉开序幕。而贯穿始终的精致特效场面跨次元壁的故事设定和也引发了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先导集播出后点击率便突破五千万大关。

 夏望冬断魂对打


 彭昱畅王博文相爱相杀


  彭昱畅王博文相爱相杀 超燃激斗中人性尽显

  预告片中,彭昱畅饰演的莫明褪去油嘴滑舌的“侠盗”形象,霸气全开与孙雪宁饰演的炎枪重黎并肩战斗。超帅的武打招式和超萌的角色反差和让网友大呼过瘾。本是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成为御灵师的他,却无奈陷入亲人的猜忌与误会之中,而由于母亲的意外事故导致与兄弟王博文“手足相残”更将预告片拉上了情感的高潮。同时随着两大组织领头人时乱、林晨玉觉醒状态的露出,御灵师全员集合开启战斗模式,持续千年的器灵争夺战也正式拉开序幕。

  《器灵》不仅呈现让人血脉偾张的大场面打斗,还立足于在战斗中探讨人与人、人与器灵之间复杂的情感。“把器灵当人看本就是愚蠢的事情”预示着御灵师和器灵之间的关系并不平等,而莫明和重黎并肩战斗时的坚定表情和雪月为保护人类战死时林晨玉的悲痛,又把人与器灵之间密不可分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句:“我会帮你守护你所珍惜的一切”则再次点明全剧的主旨——为爱而战。

 莫明和重黎


 御灵师纪沐阳


  顶级特效贯穿始终 《器灵》横跨二三次元

  可以看到的是,在如今特效粗制滥造的情况下,《器灵》却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特效水准。无论是御灵师的觉醒状态、兵器幻化为人形还是水匕首、飞刀等大场面战斗特效都非比寻常。据了解,为给观众展示更好的视觉效果,《器灵》剧组邀请了国内顶级的特效团队捉刀,第二季更增加了1000万的预算用于制作精良的道具、服装和特效。良心的团队加强大的质量,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作为首部“同步共生原创IP体系,《器灵》采用了3+1的模式,以文学、漫画、影视、和游戏分别讲述了同一世界观下不同的主角的故事,旨在突破次元壁,全方位阐述一个立体而完整的世界观。凭借横跨二三次元的情节设定,让《器灵》在先导集播出后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正片还未播出,点击率已突破五千万大关,实力不容小觑。许多网友都表示了对后续剧情充满期待。

  据了解,该剧将于11月16日登陆搜狐视频,每周三、周四零点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700856.shtml report 3127  《器灵》曝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网络剧《器灵》今天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彭昱畅、王博文上演“手足相残”超走心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