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一周也要纪念! 钟丽缇张伦硕总发“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婚一周也要纪念! 钟丽缇张伦硕总发“狗粮”
钟丽缇微博截图
钟丽缇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中午,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婚礼当天的照片,甜蜜配文称:“今天是我一周婚礼快乐,还没缓过神来,我们已经结婚一周了,哇,期待我们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对,又撒狗粮啦。”

  对于钟丽缇“结婚一周”也要纪念的秀恩爱方式,网友纷纷评论称:“看来真的找到了真爱。”“结婚一周也要纪念?感觉以后这狗粮有的吃了。”“女神,永远幸福,就喜欢看你秀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298205.shtml report 701 钟丽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中午,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婚礼当天的照片,甜蜜配文称:“今天是我一周婚礼快乐,还没缓过神来,我们已经结婚一周了,哇,期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