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小无猜!“沙仲基”参加钟丽缇婚礼只为见考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小无猜!“沙仲基”参加钟丽缇婚礼只为见考拉
在钟丽缇婚礼上,安吉与考拉重逢啦 

考拉穿着纱裙头戴花环,像小公主一样,安吉看着考拉有些羞涩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大婚,沙溢带着安吉一同参加,还并晒出儿子与钟丽缇女儿的合影,顺便出卖了儿子的心声:“参加张伦硕叔叔的婚礼,其实最大的心愿是来见考拉!”

  安吉与考拉因为《爸爸4》而结成好伙伴。婚礼现场考拉身穿公主裙,头戴花环,十分可爱。安吉则穿小西装,看着考拉一脸害羞的模样,十分的帅气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61752.shtml report 1081 在钟丽缇婚礼上,安吉与考拉重逢啦 考拉穿着纱裙头戴花环,像小公主一样,安吉看着考拉有些羞涩 搜狐娱乐讯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大婚,沙溢带着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