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联想王》复活赛开展 人气选手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联想王》复活赛开展

  搜狐娱乐讯 今晚《我是联想王》将是开播以来最残酷的一战,也就是第一场复活赛,开场主持人百克力就过去的十五期《我是联想王》节目中总结出了几个“大数据”,选手的晋级率只有1.4%,在过去的节目中共淘汰了69位选手,只有票选前六的选手才能入选这场复活赛,争夺季冠军争夺赛的门票。

  人气选手再登场 争夺季冠军赛门票

  第一轮对决的是人气排名第五、六的两位选手,海归女博士曹丹总结了上次比赛失利的经验,坦言自己在国外生活多年,中国传统文化是自己的薄弱项目,这次复活赛也是恶补了一下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自身阅历,中西合璧、双剑合一拿下比赛。曹丹的对手是巧克力说唱王子南唐,上场给观众来了一段说唱,这位来自非洲的小哥在中国生活已有五年,自称半个中国人,对中国文化也很有兴趣。

  第二轮上场的两位选手让人眼前一亮,独行美少女刘施妍身着《美少女战士》的服装,俏皮可爱一展真正“美少女的风采”。刘施妍对上一次败给帅哥警察吕国舜也是耿耿于怀。刘施妍的对手电视制片人吕成第一次登上《我是联想王》舞台就就是和妻子朱丹妮一起,给人留下“妻管严”的深刻印象。这次来参加复活赛,也是携带了人生的重要道具——平底锅,时刻提醒自己,不仅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还是一个有“家教”的男人。

  第三组对决在人气选手袁宝与网络主播杨芙蓉之间展开。80后主题餐厅老板曾两次登上《我是联想王》舞台,风趣幽默的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杨芙蓉来到现场也谈到参加《我是联想王》节目后的改变,节目播出后杨芙蓉的人气也增长不少。

  “宋丹丹”来现场与百克力演绎经典桥段

  在第一轮六位选手进行比拼角逐之后依然是明星选手互动的你做我猜环节。这次来到《我是联想王》现场的明星以宋丹丹在春晚的装扮登场,主持人百克力也换上赵本山的蓝布上衣,共同演绎了赵本山与宋丹丹的春晚经典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的经典桥段。

  经主持人百克力介绍,这位明星也摘下墨镜,原来同是“丹丹”但不是宋丹丹,这位陈丹丹是《笑傲江湖》第一季的季军,这次来到《我是联想王》也给现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1411.shtml report 1638 《我是联想王》复活赛开展搜狐娱乐讯今晚《我是联想王》将是开播以来最残酷的一战,也就是第一场复活赛,开场主持人百克力就过去的十五期《我是联想王》节目中总结出了几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