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联想王》迎中秋特辑 巩峥献声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联想王》迎中秋特辑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将迎来中秋特辑,曾出演过《芈月传》、《我是爱情撞上了战争》、《女人不容易》等剧的著名演员巩峥来到现场献声并和选手互动。

  名校之争 谁给清华北大掉链子?

  今晚第一组将上演的是一场名校对决,国内两所最具盛名的学府北大清华将在《我是联想王》的舞台上一决雌雄。来自清华的孟湛东不仅能文能武、动静相宜,自称“全能学霸”,更因一张360°无死角的“天上自拍”被传为清华校草。来自北大的才女王冰璐念起履历来也是不遑多让,拿过最高奖学金、拿过发明专利、舞文创业吹拉弹唱无不手到擒来。王冰璐怀揣爱心而来,她最自豪的经历就是在柬埔寨和四川山区当过志愿教师,听闻《我是联想王》要为孩子们筹办一个爱心公益幼儿园她才决心参加,为贫困儿童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这场名校对决主持人百克力也十分好奇谁能胜出,放言“谁输了就是给母校掉链子”算是给两位加油鼓劲。

  第二组上场的两位选手是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景洋是一位拥有一千万下载量的手游设计师,他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过张艺谋的助理,并在现场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奥运小插曲。海归女装设计师彭湖湾的名字引起了主持人百克力的好奇,《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正是彭湖湾父母的定情之曲。

  《我是联想王》的选手来自天南海北,第三组选手一位是土家族网络女主播杨芙蓉,一位是来自香港的酒店高级管理人员李沛乾。李沛乾作为酒店高管,待人接物的经历非常丰富,为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不同国家的第一印象。活泼爱笑的杨芙蓉给人第一感觉如同邻家女孩一般非常亲切可爱,赛前还眉飞色舞的跟主持人百克力对起了歌,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巩峥登场献声 “能沉住气才是好男人”

  今晚登场的嘉宾巩峥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我是联想王》的舞台了,借着中秋节思乡团圆的气氛,巩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主持人百克力也心服口服的说道“我沉不住气,能沉住气的才是好男人”。

  巩峥来到现场也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拍摄《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的趣事,巩峥在剧中饰演一个前夫在敌战区的地下工作者,表面身份是一个珠宝行的少东家,打趣的说“这是一个富二代抗日的故事。”

  在和选手的你做我猜环境中巩峥比起第一次表现的更加大开大合、游刃有余,第一轮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也是你追我赶,气氛紧张激烈。学霸之间的对决是实力碾压还是旗鼓相当?最需要想象力的设计师之间的对决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酒店高管小鲜肉和爱唱爱跳的土家族女孩谁能脱颖而出?今晚21:15请锁定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44275.shtml report 1763 《我是联想王》迎中秋特辑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将迎来中秋特辑,曾出演过《芈月传》、《我是爱情撞上了战争》、《女人不容易》等剧的著名演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