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C天佑《我是联想王》喊麦 北大清华恩怨难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联想王》剧照
《我是联想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节目主持人百克力主持的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将于今晚9:15在江西卫视继续播出。今晚的节目不仅有高颜值、高智商的选手,获得两届“最佳男MC第一名”,有第一MC之称的天佑也来到节目现场喊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帅哥美女对阵 清华北大再战

  每期《我是联想王》选手都不乏帅哥美女,今晚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吴霸天就因在里约赛场为张继科加油的一张美照被误传为张继科的女友。是怜香惜玉还是辣手摧花?有西安交大杨洋之称的韩梦雨作为吴霸天的对手,面对如此美女可说压力山大。

  北大与清华的对决在《我是联想王》的赛场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了,第二组上场的选手一位是北大文理兼修的女博士陈更,一位是清华大学的核安全工程师熊章辉。陈更专注于只能康复机器人的研究,熊章辉则为大家科普了一个有关核辐射的小知识,居住在核电站周边的公众,一年所收到的辐射剂量比吃一根香蕉还少。

  90后创意沙画师与千变女郎是第三组对决的两位选手,沙画师谢玄晔现场为节目作画,获百克力大赞。千变女郎吴梦非身材高挑,气质大方,这也得益于她“全能”的经历,她曾学过七年体育,五年舞蹈。

  第一MC现场喊麦气氛high爆

  今晚来到节目现场与选手进行你画我猜互动的是90后人气主播,喊麦达人天佑,曾参与《天天向上》、金鹰节等众多节目、晚会,凭一首《一人我饮酒醉》爆红网络。作为第一位登上《我是联想王》擂台的网络主播,天佑现场喊麦,展现第一MC的实力,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第二轮你做我猜互动环节在第一轮两两对决胜出的三位选手之间进行,特邀嘉宾天佑根据大屏出现的词做出动作由选手来猜,帅哥美女谁技高一筹?北大清华这次又是谁家笑到最后?请看今晚9:15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5893.shtml report 1393 《我是联想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节目主持人百克力主持的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将于今晚9:15在江西卫视继续播出。今晚的节目不仅有高颜值、高智商的选手,获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