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俯卧韬重出军营 《真男》黄子韬适应环境状况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节目中,看似搞笑不羁的黄子韬对刘金沂队长表露了内心真实的情感,当场泪崩令观众动容,“慢热”体质也显露无疑,而一句“罚出感情”不禁让大家眼前浮现出韬韬不断被罚做“俯卧撑”的场景,“俯卧韬”因此得名。本周五晚20:20,新兵们来到全新的部队——空军地导“英雄营”,进入空军地导“英雄营”的黄子韬又会有怎样全新的表现备受瞩目。

  早在节目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李锐就率先爆出黄子韬“俯卧韬”的称号,而收看过前三期节目的观众也更加理解“俯卧韬”背后的含义。首期节目开始,“杨桃”组合就自带火花笑点,黄子韬开始与“俯卧撑”结下不解之缘,而个性耿直的黄子韬因为“一言不合就与教官、班长犯冲”,更是将罚做“俯卧撑”当成了家常便饭,最关键的是韬韬还遇到了一位将俯卧撑当作终极爱好的班长杨远,众多因素导致黄子韬的军营磨炼伴随着俯卧撑轰轰烈烈地展开,连带粉丝迎机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方式,齐声呼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那么在地导“英雄营”的挑战磨炼中,黄子韬又能否摆脱“俯卧撑”的魔咒,“慢热”的黄子韬在适应全新环境的过程中又会遭遇哪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呢,更多看点,精彩不断。

  数码读音作为阿拉伯数字的军事读法,是地导部队通信专业不可或缺的通讯方式。进入地导“英雄营”的新兵们第一天就开始了这门必修课的学习,在面临数字时差记忆与正确转换读音的双重考验时,黄子韬由于没有熟练掌握毫无意外被教官罚做“俯卧撑”,熟悉场景再次重现,而在教官实行“换位”练习法时,兴致高昂的黄子韬竟想出整治班长王威的“妙招”,不料即刻遭遇王威的反整治,现场检验韬韬“一分钟60个俯卧撑”,号称“俯卧韬”的黄子韬能否名不虚传,顺利完成任务呢,想想还挺期待的哦。而当一等警报响起时,黄子韬错认地点延误集合时间,被教官严厉质问到“你是男人吗”,面对教官的质问,黄子韬是否会像上一站一样和教官产生摩擦,战友们也为他捏了一把汗,而这一次黄子韬又会如何化解矛盾,众多悬念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即可知晓。

  从脱缰野马变成一名合格的兵需要时间积淀,而新兵们锤炼的每一站都会遇到各种荆棘坎坷,我们也坚信新兵们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共迎挑战。全新征程中八位空军新兵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11月11日晚20:20,锁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95730.shtml report 1580 黄子韬搜狐娱乐讯在上期节目中,看似搞笑不羁的黄子韬对刘金沂队长表露了内心真实的情感,当场泪崩令观众动容,“慢热”体质也显露无疑,而一句“罚出感情”不禁让大家眼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