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杨幂上线 黄子韬续写<快本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做示范

  搜狐娱乐讯 英姿勃发,训练有素的真正男子汉,李锐、佟丽娅杨幂、张蓝心、沈梦辰、蒋劲夫黄子韬,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前来报到!杨幂化身智慧担当,挑战“最强大脑”。黄子韬走心演唱《快本之歌》,兑现承诺。魔性还原神曲《PPAP》,蒋劲夫妖娆舞姿,看呆众人。杜海涛沈梦辰首度快本同台,上演贴身热舞。

  军中辣妈杨幂化身“最强大脑”杜海涛沈梦辰粉红不断

  嘉宾们遭遇逆天记忆力大考验,曾在军队中展示出惊人记忆力的杨幂化身“最强大脑”,全程淡定自信答题,成功挑战何炅,成为“智慧担当”。

  新兵救援大测试,意外状况突发连连,他们将会如何应对?李维嘉躺倒在地,饰演无助的战地伤者。在军队中受过历练的杨幂,因贴纱布出手过重,让李维嘉诉苦不已。然而李维嘉的痛苦还在后面,黄子韬将整张纱布上剪出两个洞,直接蒙在了李维嘉的脸上放话:”只要包上就行“。惊得李维嘉当场石化,厉害了,我的韬!

  同时在另一边,蒋劲夫与沈梦辰为 “躲避炮火”,采取专业低姿匍匐靠近伤员杜海涛,举手投足间“战地范”十足。为抢救昏迷的“伤员”,蒋劲夫建议沈梦辰现场对杜海涛行进人工呼吸,沈梦辰羞涩不已连忙推诿,引发全场尖叫连连…一段甜到发腻的亲密热舞,让全场的氛围掀到高潮。

  蒋劲夫爆笑还原神曲《PPAP》 黄子韬续写《快本之歌》

  新兵联谊会,他们之中谁更瞩目?节目现场,蒋劲夫大甩“偶像包袱”,神还原爆红网络的鬼畜神曲《PPAP》,上演妖娆魔性舞蹈。看到夫仔不小心暴露出自己的“内心世界”,观众们不禁惊讶大呼到“原来你是这样的蒋劲夫!”

  请相信我环节,黄子韬编造法国地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分分钟刷新个人高度,惨遭全场嘉宾冷眼“嫌弃”。多才多艺的黄子韬化身“暖心韬”,兑现上次《快本之歌》约定,在舞台上为大家深情演唱起自己续写的《快本之歌》,说到做到的韬韬,果真是言出必行的男子汉!

  村长李锐睡衣大爬梯上演反差萌 佟丽娅头顶蝴蝶结发带少女感爆棚

  睡衣爬梯,众人换下军装穿上风格各异的睡衣,上演反差萌!抽签换装走秀,结果更是让大家大跌眼镜,浮想联翩。村长李锐换上嘻哈长t和花短裤,瞬间找到自我。李维嘉一身黑白条纹“囚服”,让全场哄笑不已。佟丽娅小熊睡衣搭配蝴蝶结发带,少女感爆棚。明星居家画风大不同,还有更多奇葩睡衣等待你去发掘。

  本周六晚20:20,让我们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唱响军歌,陪“真正男子汉”一起燃烧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5136.shtml report 2227 杨幂做示范搜狐娱乐讯英姿勃发,训练有素的真正男子汉,李锐、佟丽娅、杨幂、张蓝心、沈梦辰、蒋劲夫、黄子韬,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前来报到!杨幂化身智慧担当,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