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妹接机高喊“俯卧撑” 黄子韬可爱回应刷好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微博
黄子韬微博
  搜狐娱乐讯 最近热播的综艺《真正男子汉》,又让wuli韬韬火了起来!节目中,他被称为“俯卧韬”,短短2期就已经做了300多个俯卧撑,无论是笑了、输了还是赢了,就连“庆祝”一下都要“被”俯卧撑。所以当昨日,黄子韬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被大批粉丝包围就有大批迷妹们竟然在接机时高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随后黄子韬竟发微博,称“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引得大批粉丝纷纷留言爆笑。
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
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

  然而精彩的是,黄子韬爸爸又转微博称“我懂,但作为你爹还是觉得做的少了”,黄子韬还在下面留言“我谢谢你啊爸……”,这样可爱的父子互动,又让韬韬刷了不少好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0/n471778613.shtml report 1313 黄子韬微博搜狐娱乐讯最近热播的综艺《真正男子汉》,又让wuli韬韬火了起来!节目中,他被称为“俯卧韬”,短短2期就已经做了300多个俯卧撑,无论是笑了、输了还是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