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梓桐《不成问题》东京获奖 期待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梓桐《不成问题》东京获奖 期待与观众见面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获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获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刚刚闭幕的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斩获了最佳艺术贡献奖。这是演员王梓桐首部获得国际A类电影节的作品,她也开心表示希望这部片子可以早日和观众见面。

  这部《不成问题的问题》是作为导演梅峰的“处女作”,作为编剧身份的他早在2009年,就凭借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斩获了戛纳最佳编剧。在这部改编自老舍先生同名短篇小说的作品中,老舍先生的原著提供了坚实的文字基础,梅峰导演在原著基础上增加了王梓桐饰演的佟逸芳和史依弘饰演的三太太这两位女性角色,使得整部电影在男性、女性角色搭配上更加平衡。她在这部片子中饰演的佟逸芳目前给到观众的线索不多,但从已曝光的剧照片花中,有她和张超所饰演的秦妙斋的亲吻戏,一身小洋装搭配礼帽蝴蝶结的打扮,都让她在这部民国风的片子里十分“洋气”,足见角色身份背景也不简单。王梓桐在这部片中首次挑战黑白片拍摄风格,片中长镜头的运用、颇具舞台感的调度,都让她受益匪浅。

  在东京首映上看完全片的她表示希望这部片子能早日上映,和广大观众见面,也希望经过这部《不成问题的问题》的磨练,能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8443.shtml report 1457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单人海报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获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搜狐娱乐讯昨日,在刚刚闭幕的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