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梓桐亮相东京电影节 见“梅姨”秒变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梓桐《不成问题》亮相东京电影节 见“梅姨”秒变粉丝
《不成问题的问题》剧组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不成问题的问题》剧组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2016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东京六本木举行,汇集全球优秀电影人的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凭借新片《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演员王梓桐与导演梅峰现身开幕式红毯,一袭鹅黄色露背礼服优雅又不失青春气息,为清一色正装出席开幕式的《不成问题的问题》剧组增添一抹亮色。

  王梓桐此次在《不成问题的问题》中饰演佟逸芳,从曝光的单人海报以及剧照中不难看出是个富家小姐, 在这部以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为背景的电影当中,足以让人联想出一连串的悲欢离合的故事。这是王梓桐首次与梅峰导演合作,首次拍摄三幕黑白片,同时也是她的作品首次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诸多的“第一次”让能参与到这次电影创作当中她表示很兴奋,她表示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之旅,能在这次电影节看到很多自己心目中的“前辈们”,也有机会看到很多优秀的作品,对于她自己将来的创作很有帮助。在开幕式现场看到自己的“偶像”梅丽尔斯特里普的王梓桐,难掩兴奋秒变小粉丝,大呼“终于看到自己的偶像了。”

  王梓桐的首部作品就是与第五代导演周晓文合作的《百合》,首次大银幕触电就挑大梁出演女一号,以到位深刻的理解将一个未婚妈妈百合的遭遇刻画的入木三分,收获好评一片。此次和梅峰导演合作出演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将会是她大银幕上浓墨重彩的另一笔,多个“第一次”让她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电影创作的魅力,而和梅峰导演的此次合作对她而言几乎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让她既兴奋又紧张,所幸在国内内部提前观影环节大家对于她的表演纷纷给予了好评。

  期待王梓桐的这部《不成问题的问题》冲击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麒麟”大奖能斩获佳绩,也希望在今年只有2部华语片入围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59965.shtml report 1287 《不成问题的问题》剧组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2016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东京六本木举行,汇集全球优秀电影人的现场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