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曝光 冲击金麒麟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曝光 冲击金麒麟奖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王梓桐写真
王梓桐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曝光王梓桐单人海报。海报中的王梓桐侧身站立、双手交握、眼神中充满了故事。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她在片中的表现。一向演技可圈可点的王梓桐此次参演的作品又一次入围重量级电影节,亦是对其的进一步肯定。

  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等主演,已确定入围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将角逐金麒麟奖。为了最大限度还原小说场景,这部电影取景地为重庆白沙镇。在拍摄过程中王梓桐凭借其扎实的演技让所饰演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鲜活。

  据悉,王梓桐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百合》,就夺得了华表奖优秀数字电影奖;并和章子怡周迅等实力派影后们一起入围了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随后与影帝王千源一起主演了新西兰导演西蒙的电影《风中的诺言》、相继参演法国查理·德莫导演的《画框女人》、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大秦帝国之崛起》等众多精良作品。纵观一路以来王梓桐的作品成绩,不难发现其是一位演技实力派青年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53385.shtml report 1501 王梓桐《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王梓桐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曝光王梓桐单人海报。海报中的王梓桐侧身站立、双手交握、眼神中充满了故事。这也让人更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