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宋茜曝白发造型 惊艳优雅演绎知性王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幻城》剧照
宋茜《幻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宋茜饰演的梨落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从相遇相知再到一路相知相守遭遇深虐,美妞儿宋茜也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和对角色的理解,征服了许多观众,更多粉丝愿意喊宋茜为“落哥”即是证明。今晚,梨落将正式成为冰族王后,白发落惊艳上线。苏醒后性格大变的梨落,令观众看到多面宋茜,女神和女汉子自由切换演技受到好评。

  “白发落”惊艳上线 “啰嗦CP”糖里有毒虐不停

  在本周,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将神族无穷寿命分享给凡人梨落,只求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彼此陪伴,两人似乎已经走向童话般唯美的结局,但梨落和岚裳的性格颠倒却为这份唯美蒙上一层阴影。“啰嗦夫妇”难得发糖却糖中带毒,冰火两族一触即发的战火也隐藏在看似平静祥和的气氛中。获得神命的梨落惊艳蜕变,拥有了冰族王后的封号和象征冰族的纯白头色,被粉丝赞为“像芭比娃娃”,“白发落”的造型也分外精致,纯洁华美与宋茜的气质相得益彰。

  宋茜挑战双重人格 180℃颠覆演绎知性王后

  从风风火火、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女汉子守界使者,到苏醒后温柔娴静的离镜王后,宋茜在《幻城》中的角色性格有着超180℃的转变和颠覆。宋茜既能演绎豪爽的女将、又能化身甜蜜娇羞的新娘,更能诠释一位知性优雅的王后,应对不同环境下角色的变化,她都显得游刃有余,自己和自己飙戏挑战十足。这一多重身份角色的完美诠释,足以见证宋茜对于角色的深度揣摩与为粉丝带来最好的自己的满满诚意。宋茜虽然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她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争做全能艺人,片约不断便是对其演员身份最好的肯定。

  王与后甜蜜携手的甜蜜是否可以永存?火族又会有什么新的阴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94140.shtml report 1661 宋茜《幻城》剧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宋茜饰演的梨落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从相遇相知再到一路相知相守遭遇深虐,美妞儿宋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