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舜晞暖心粤读上线 低音细语苏到耳朵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舜晞秋冬暖心粤读上线 粉丝:低音细语苏到耳朵怀孕
I DO 封面
I DO 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早安少年”“时尚大眼仔”曾舜晞的秋冬最新粤读《I DO》全网上线,饱含深情的声线向忠实听众们带来秋冬情节的童话:“记得那年的秋天,相约一个微凉的海边,如童话的情节,浮现在眼前,重拾那年的遗缺。就在今年的冬天,故事将有不同的起点,已做好了准备,依偎在身边。”成为粉丝们抵御这个提早来到的寒冬最好的温暖剂,更有粉丝大呼抵抗不了男友力MAX的大眼仔低音酥嗓,温柔细语简直“苏到耳朵怀孕”。

  目前,95后时尚新人演员曾舜晞,正在深圳正式开机开拍其个人第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最好时》,饰演男一。这是曾舜晞继湖南卫视超级IP古装玄幻剧《择天记》顺利杀青后第二部参演的电视剧。此前还成为各时尚品牌的宠儿,出席某国际品牌成都新品发布会,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邀请的“最年轻”男艺人,身穿新款绅士范西装参加某国际品牌在上海的Young Power Party,青春活力惊艳全场。据悉,曾舜晞的个人系列视频《约瑟夫说他很忙》第二季也将在近期暖心回归上线,届时大家可以通过视频了解曾舜晞在出道12个月以来,其在各大影视发布会的台前幕后花絮记录及精彩回顾,据曾舜晞的经纪公司黑金经纪透露:此次视频花絮为艺人为各大项目活动亮相的所有台前幕后记录,大量独家镜头画面也首次曝光。“此消息一出,引大批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181339.shtml report 2353 IDO封面      搜狐娱乐讯近日,“早安少年”“时尚大眼仔”曾舜晞的秋冬最新粤读《IDO》全网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