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坚持母乳喂养分享育儿经 网友:暖心妈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坚持母乳喂养分享育儿经 网友:暖心妈咪
陶昕然爱女小脚丫
陶昕然爱女小脚丫

陶昕然坚持母乳喂养
陶昕然坚持母乳喂养

  搜狐娱乐讯 随着《胭脂》的收官,演员陶昕然频频被观众“求复出”,而新晋星妈陶昕然尽管早已恢复了最佳体态,却也难舍刚过满月不久的宝贝女儿,不仅为此推掉了不少工作机会,更身体力行坚持母乳喂养,母爱爆棚。

  从孕期的胎教到哺乳期的母乳喂养,陶昕然始终身体力行给孩子最好的,大有变身“育儿百科”的架势。近日,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原则,陶昕然为广大网友分享将母乳喂养坚持到底的暖心小贴士。该“育儿经”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众多网友以及准妈妈、新手妈妈的大力追捧,纷纷赞其是“生活中的好母亲,荧幕上的优质演员!”更有孕期的网友表示“现在怀孕还想着准备点奶粉呢?看了你的科普不准备了。”陶昕然还贴心的与其互动:“我也准备了唯一的一罐,但是没用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8520.shtml report 1357 陶昕然爱女小脚丫陶昕然坚持母乳喂养搜狐娱乐讯随着《胭脂》的收官,演员陶昕然频频被观众“求复出”,而新晋星妈陶昕然尽管早已恢复了最佳体态,却也难舍刚过满月不久的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